退伍男英雄救美 徒手接墜樓女子 被砸傷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訊】湖北一名23歲的退伍軍人,路遇一名女子從11層樓墜落,便衝上去接人營救。沒想到,墜落的衝擊力太大,女子砸在他身上,女子死亡,他重傷,醫藥費都無法解決。

馮寧今年9月從部隊退役,現年23歲,正準備重回學校讀書。12月23日晚9點半前後,他與友人在湖北省恩施市崇文廣場聽到呼救聲,循聲望去,一名女子掛在11樓一個窗戶的外面,一名男子雙手拉著她,大聲在喊救命。

看到如此情況,馮寧張開雙臂,在下面徒手接女子,但女子墜樓高度太高,衝擊力太大,馮寧被女子砸倒在地,痛苦呻吟,而女子則壓在馮寧身上,氣息很弱。

馮寧被朋友送到醫院搶救,醫生表示他右肩脫臼,右膝蓋骨骼錯位,韌帶斷裂3根,手術費需要8萬人民幣(約1.24萬美元)。

墜樓女子也獲搶救,但不幸傷重身亡。

馮寧家在農村,8萬元手術費對馮家來說是一筆巨額資金,幸好馮寧的同學、老師被他感動,紛紛捐款及發動社會募捐,陸媒報導,現在手術費已經籌集到一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