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器官移植——中共總也扯不圓的謊言

大陸活體器官移植時不時就為國際輿論所關注,而在媒體和輿論的追擊下中共醜態百出狼狽不堪,其中表現最典型的當屬一說一變的黨官黃潔夫。黃潔夫是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是大陸所謂人體器官移植權威,同時還是回應國際質疑的發言人。不過,這位大陸活體移植領域最權威的發言人,有關移植器官來源的說法一天一變,讓人不知道他說的那句是實話,或者還是說他根本不會說實話。據媒體對其回應詢問時的統計,黃潔夫關於器官移植至少有過七種說法。例如最初矢口否認大陸移植器官的來源是死囚,後又承認有些器官是死囚的自願捐贈,再到承認大陸移植的數以萬計的器官主要來自死囚,再到承認大陸器官移植形成了一條骯髒的利益鏈,並聲稱全是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罪惡。黃潔夫還說「合法移植體系內絕無死囚器官」,但又往回找的說「系統強制使用還有困難」。最近又說「我不能說沒有從死囚來的器官」,詭辯死囚器官「不允許使用,而不是已經停止使用」,總之,黃潔夫不斷推翻改變自己原來的說法,至今對死囚器官說不出一句確切真實可信的話來。

毫無疑問活體器官移植是中共最懼怕的話題之一,但是十多年來中共卻總也躲不過去這話題,反而越來越成為國際關注和不時質詢的常規內容。將歪理正說是中共宣傳部之所以產生和存在的價值,也是中共維持專制統治的最主要最基本手段之一。這從中共負責宣傳的最高官員大多位列中共中央常委,便不難知道中共統治多麼仰賴將邪惡當真理講。然而中共歪理正說與當今國際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大為不同,伊斯蘭國宣傳其邪惡教義並公開宣揚遵循教義犯下的罪惡,如綁架伊斯蘭國所謂的邪教民眾勒贖或斬首錄像示眾,潛入民主國家大肆屠戮民眾並洋洋自得的宣稱對此負責等。但是中共雖然歪理正說卻從來將所犯邪惡罪行嚴密遮掩,歷史上毛澤東避而不答史諾提問幾百萬人口的邊區,如何能夠供給幾十萬軍隊龐大的軍需給養所需,因為中共的解決之道是搶光富戶和種植鴉片走私販毒;中共也將為迫降國民黨軍而蓄意餓死幾十萬長春民眾嚴密遮掩;中共對於活摘器官的遮掩可謂更為嚴密。同樣歪理正說的中共與伊斯蘭國為何表現的大相逕庭,因為伊斯蘭國確有真心相信邪惡是真理並以此招徠信眾,而中共從始至終就知道所幹的是必須遮掩的邪惡罪行。

遮掩罪惡本是中共屢試不爽駕輕就熟的看家本領,但是在活摘人體器官上卻成了一敗塗地的滑鐵盧戰役,成了中共無論怎樣都扯不圓的謊言並醜態畢現。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謊話連篇的中共不僅無法圓謊,還連續不斷遭受追究以致說謊成性的嘴臉暴露無遺。

這首先因為中共的人體活摘罪惡觸犯傷害了人類良心和道德底線,中共前總理溫家寶在中共權勢核心的會議上痛斥周永康: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可見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就是中共天良未泯的高官也難以忍受。其次因為中共在活摘器官移植上已經成為剎不住車的局面,這既因為大陸患病的高官巨富為活命能夠無所不為,也因為活摘移植器官成了比販毒更利潤豐厚和保險的產業。中共殺人活摘器官移植早就存在並非秘密,例如江西為李九蓮打抱不平的女士鐘海源,在華國鋒掌權時便被不打麻藥而摘取腎臟,還有文章揭露文革中共一將軍盜採百多人骨髓救治自己。現今大陸有權勢者為了活命而活摘必然更肆無忌憚。而且大陸活摘人體器官對象也遠非僅是死囚,能夠在大陸發行的鳳凰週刊早有文章指出,被拐賣的婦女兒童和社會流民及勞教所囚犯,更不要說不受法律保護和拒絕講出姓名住址的法輪功成員,都是被強摘盜賣人體器官的優選目標。還需指出的是被強迫墮胎的胎兒的血液器官,以及一些到醫院就醫者的器官也會遭遇盜取。中共瘋狂活摘盜取人體器官因為有骯髒豐厚的利益,但也必然時不時會暴露出來而引起轟動和憤慨。

中共難以逃脫活摘人體器官的話題和憤怒抗議,十分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有個基本固定、鍥而不捨挖掘揭露進而追究這邪惡罪行的群體,主要是受害最深的法輪功成員及人權活動人士,還包括不少歐美議員和官員的大力支持參與。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雖然由來已久,例如作家老鬼上個世紀就在紀實文章中有具體記述,但是將活摘人體器官作為邪惡罪行深入挖據揭露的,這一維護人類生命和身體權利的貢獻首推法輪功。其實法輪功最初講述蘇家屯大規模活摘時,大部分人懷疑質疑甚至反駁的聲音大於同情支持。因這種邪惡實在超越一般人對罪惡的想像和理解,也因為絕大多數人難以瞭解或獲取這罪惡的信息。但是法輪功持續不斷提供真實可信的證據,國際人權活動人士通過翔實的調查和陸續出版報告,以及中共在事實面前一再暴露謊言和逐漸被迫承認活摘,終於讓世界大致認識到活摘罪惡並非人類夢魘,而是鮮血淋漓的活生生的當今世界的邪惡現實。在揭露追究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罪行中,法輪功和參與追究的人權活動人士所起的作用,與至今仍在挖掘追捕納粹集中營焚屍爐罪犯的猶太人類似,對這種邪惡罪行的窮追不捨是未來世界相對安全的保障。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罪行能夠及時曝光於世界,當今世界發達的高科技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中共搶到政權初期殘暴屠戮數以百萬計的民眾,世界對此雖然一肢半爪的也有些零碎瞭解,但是完全缺乏及時的有力的證據引起世界必要的重視。數碼時代的今天能夠獲取並高速傳送的證據,讓中共難以全面封殺攔阻其罪惡及時暴露在世界面前,所以在世界上產生的強烈反應和憤怒譴責與當年的罪惡不可同日而語。而且大陸相當比例的民眾已不是中共能隨意揉捏的愚氓,也是中共的邪惡罪行易於曝光和遭到抗議的重要原因。中共統治在最初的數十年由於洗腦、信息封鎖和恐怖統治,產生了比例驚人的斯德哥爾摩綜合徵患者,既大量的被中共迫害的人反而成了中共熱烈的擁戴者,並以迫害告密他人的方式向中共迫害者表達忠心,窺探一切家庭角落的被稱為小腳偵緝隊的居委會就是典型。這種愚氓的減少和敢於表達不滿者的大量增加,也促使中共罪惡尤其是活摘這類邪惡得以翔實曝光。正是上述基本情況的各種變化和發展,使中共既無力也不願停止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罪行,必然無法逃避這罪行的不斷暴露和強烈聲討追究,只得在世界面前不斷改變編造謊言而醜態百出。

--原載自由亞洲電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