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劉源「四場戰役」說到底衝著江澤民

12月24日北京日報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刊文《劉源查谷俊山挖背後兩老虎 三句話震巨奸》稱,劉源在總後勤部政委任上力主查辦谷俊山、扳倒徐才厚郭伯雄有大功,也讓其軍人生涯經歷「反腐、裁軍、建設、宣傳四場特殊戰役」。

此前約從12月18日起,媒體開始有消息稱劉源支持習近平軍改、裁軍和屆齡退役,同時,網上更是廣為流傳據說是劉源的離職演講全文,內容顯示劉源進退有據,並將軍隊反腐歸功總後部長廖錫龍,特別是不能沒有習近平的全力支持。

現在12月24日這篇文章,讀來是頗有肯定意味的回應文,特別是文末總結說「多年來,在重大問題上,劉源都能保持與習近平『不謀而合』」,引用的正是習近平2000年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及當年下基層的事),對劉源評價說「我們倆不謀而合」。

仕途之路再高再長終有到站時,官媒評說在重大問題上,劉源都能保持與習近平「不謀而合」,這無疑是對他個人軍旅生涯的最大肯定。此文既然說「反腐、裁軍、建設、宣傳」這四場戰役讓劉源備受肯定,那麼自然也有發動這四場戰役要被聲討的對象。

反腐戰役。文章以劉源自己曾經說過的反腐言論來肯定他的成績,舉例這三句是外界耳熟能詳的「我寧可不要烏紗帽,也要拿下這貪官!」、「打貪,我寧死也不會放手」、「要跟腐敗作你死我活的鬥爭」,等話。最終劉源不僅查辦了「我後面也有人」的谷俊山,還連帶將他背後的兩隻大老虎——徐才厚、郭伯雄一起挖了出來。

望文生義,如果後面沒有徐郭的話,谷尚不至於如此猖狂囂張,那麼歸根究底,徐郭後面的人,也就是眾所週知扶植這兩個軍頭的大推手江澤民是不是更應該挖出來。

建設戰役。文章主要寫到,1992年劉源(時任河南副省長)被調任武警水電部隊第二政委,當時水電部隊的條件很差,需要自己跑市場找項目、完成招投標,劉源親自為部隊找工程、跑專案,有一次,劉源為了見到三峽開發總公司的一位負責人,竟在他家門口站著等了4個小時。這裡言外之意劉源是勤耕基層且非靠逢迎拍馬而上之輩。

反觀郭伯雄,在其廣為流傳的「陞遷史」中,也有一段在門口站崗2個小時的經歷:90年初一天,江澤民視察陝西順道47軍,飽餐後午睡,郭伯雄見機難得,把原來的士兵轟走親自站崗。江澤民一覺睡醒後對郭頓生好感,於是郭被調到北京軍區任副司令員,隨後連升三級,跳過總參謀長晉陞軍委副主席。郭、徐兩人從1999年進京分任總參和總政常務副職,最後混到一副上將的肩章,都是江澤民親自頒發的。

宣傳戰役。文章明褒劉源曾製作電視軍教片提振軍人的精神,暗諷的是徐郭兩人把部隊文工團腐敗成自己尋歡做樂的後宮,軍隊權色交易嚴重而普遍。實在而言,軍內會說這不就是看上宋祖英的江澤民帶頭出來的。

裁軍戰役。文章舉例劉源啃的「硬骨頭」是無所不包的軍隊福利保障,從小標「原來買CT機的錢,現在可以用來買飛機了」,即知這里特指軍隊的醫療福利。

官媒文章當然不會在這裡繼續深究下去。對於那些有病的將領軍官,最高等級的醫療服務是甚麼?器官移植。器官移植手術,必備的不是CT機而是能配型成功的健康供體。國際調查表明,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高峰期,器官移植手術量呈現出違反醫學史的短時間暴增,原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已向《追查國際》供認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如此看來,劉源這四場戰役,說到底其實都是衝著軍老虎們的總後臺江澤民。新聞猶記,在今年九三大閱兵前後那一陣子,各路媒體密集發文「去江、倒江」,像是人民日報有篇「有的領導退下多年還不願撒手,讓新領導左右為難」。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這就是恐懼遭清算反人類罪行的江澤民至今無法撒手的真正原因。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