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被迫害致全身肌肉萎縮 原北京優秀教師訴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訊】今年習近平訪美期間,法輪功學員在他入住的華爾道夫酒店和聯合國大廈前和平請願。當時剛從北京來到紐約一個月的蔣建學,就是其中一員。她想對習近平表達些甚麼呢?我們下面一起來了解她的故事。

45歲的蔣建學擁有碩士學位,原是一名北京優秀教師。1997年夏天,她開始修煉法輪功,難以治癒的眼病好了,頑固的神經衰弱也徹底消失。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她被非法勞教兩次,迫害至全身肌肉大面積萎縮,骨瘦如柴。

2006年第二次被非法勞教時,蔣建學被關在北京女子勞教所。每天睡眠不超過4小時,被迫保持單一坐姿18個小時以上。由於長期不許活動,蔣建學的腿腳出現麻木症狀。即使這樣,勞教所為了追求所謂的「轉化率」,對她展開了「攻堅」。

原北京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蔣建學:「所謂『攻堅』就是(針對)那些非常堅定的,很難轉化的人員。這個『攻堅』一共持續了70天。這個期間就非常的殘酷了。」

2007年夏天最熱的時候,警察把被「攻堅」的法輪功學員們關到隱秘場所。吃飯,睡覺,上廁所,站立,坐下……這些人類最普通的生活習慣,在這裡都被變成酷刑。

蔣建學:「基本『攻堅』一開始,每天睡眠就是兩小時了。每天要站到22個小時,連著站到19天之後,那個腿腫的,用個形象的比喻說,就跟大象的腿一樣了。而且腿上那個皮膚,因為腫到一定程度了,薄的就像氣球那個皮臨吹破之前那樣。特別薄,特別亮,很不正常的一種亮。」

直到蔣建學以絕食抗議,這種強行站立的迫害才暫時告一段落。勞教所醫生說,她的腿已經到了截肢的邊緣。同時她身體肌肉已大面積萎縮,麻木症狀從腳底一直延續到了頭部,大小便接近失禁狀態,骨瘦如柴,不能正常行走,連站著都打晃。

這僅僅是蔣建學遭受迫害的一小部分。從勞教所回家後,她曾經想過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信仰自由,但考慮到取證非常困難,不得不擱置。而在今年5月底,全球湧起「訴江大潮」後,她很快就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了訴狀,控告江澤民。

蔣建學:「我覺得我們不是抱著一種仇恨的心情在控告江澤民。因為我們是修煉的人,我們沒有仇恨。但是在這個過程中確實能夠拯救那些被動作惡,做壞事的人。因為我們是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的。」

蔣建學至今仍清晰的記得一名姓宋的小隊長,大學剛畢業就考公務員到了勞教所。剛來時,宋小隊長找蔣建學聊天,聽到她談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受到的迫害,年輕人的臉上滿是震驚,眼裡有著同情。但僅僅半年以後,宋小隊長作為「攻堅」人員出現,一切都不同了。

蔣建學:「那個時候他所用的手段、眼神,他所說的東西,都已經跟那些人沒有甚麼差別了。就是這個勞教所迫害人的手段,完全把人都變成魔鬼。其實有些警察,他們的本性我相信也是善良的,並不願意做這些壞事,可是就用他們的話說,那是一部國家機器,就是暴力機關。他們就要執行上級的命令,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他們也被洗腦。」

蔣建學說,控告江澤民更是為了拯救這樣的人。

蔣建學:「不想讓更多的人被綁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這部重車上。我覺得這才是我真的想去控訴他們的目的。揭露這個的本身其實是為了制止這個迫害,同時也使他們不要再把更多的人捲進來。」

今年習近平訪美期間,剛來紐約不久的蔣建學也參加了請願。手中「全球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正是她想傳遞給中國領導人的信息——制止迫害,就是善待生命。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