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滿週年 藍議員批評 柯P:都說好才怪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任滿一週年。媒體民調柯P滿意度高達六成。不過,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下午召開記者會,批評柯文哲過去一年真的是罄竹難書,還要把柯P送監察院。今天,柯P說,如果每個議員都說他做的好,那才奇怪。

台北市議員 陳永德:「柯P市府,一再的破壞府會關係,一再的政策反覆,一再的傷害民主體制,種種的作為,真的是他自己所講的,罄竹難書。」

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任滿一週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下午召開記者會,檢討柯文哲過去一年施政過失。黨團書記長陳永德表示,柯文哲一再出言藐視議員與議會,應該道歉;另外,柯文哲除了違反《預算法》浮編第二備金,還偷跑公宅施工費用及2050願景計畫平台費用,國民黨團決定將柯移送監察會調查。

議員李彥秀則拿出數據,再次批評柯文哲浮編第二預備金,質疑為什麼重大政策部編入正常預算。

台北市議員 李彥秀:「我要強調,這個是有史以來,全國各縣市編列最高的一筆預備金。/為甚麼不能回歸到正常的預算編列,來讓各黨派的議員,好好的來去做審查?」

對於藍營議員下午召開記者會檢討施政,柯文哲在上午受訪時表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問題是這樣啦,如果每個黨的議員都說我做得很好,那這才奇怪哩。應該還沒到那個境界吧。」

根據媒體最新民調,柯文哲上任一週年,滿意度仍高達六成,也有六成的民眾表示,如果再重新投一次票,仍然會投給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