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霾 滬踏 渝翻 津炸 深垮 學者:所有人等著出大事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從2015年年初到2015年歲尾,中共中央4個直轄城市加上1個特區城市,相繼發生特大災難,分析指出絕大多數屬於官方瀆職造成。評論家指出,接力發生的災難告訴中華民族,中共體制是災難的根本,如果民眾再不驚醒,中華民族的民眾智商就會被質疑。退出中國共產黨,解體中共的一切組織,結束中共的統治,是中華民族唯一的出路。

12月24日,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盤點2015年中國發生的特大人禍事故,包括北京的霧霾、上海的踩踏、重慶的東方之星翻沉、天津的大爆炸、以及最近的深圳垮塌

盤點發現,以上5個城市是中共所謂的改革開放30年最發達的樣板城市,本來在管理上應該是最先進完善的,但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如此大的人為災難,不能防止。

政論家陳破空分析,不止深圳渣土超高累積造成此次垮塌災難,中共統治下的各行各業都存在這種「超規模」累積的危險,不存在什麼監管可言,因為這個制度就是一個沒有制衡沒有監督的這樣一個制度。

時政評論人士橫河評論說,中共的官員現在是不作為的,所有的人都在等著出事,而且等著中共政權的崩潰,只要他們對中共制度有一點點的信心,他們就不可能這樣不作為。

陳破空指出,一黨專政制度的特色就是,這個執政黨說了算,統治者說了算。這種制度的特點是:有利於統治者,不利於普通老百姓;統治者獲利,老百姓遭殃;統治者安全,老百姓不安全。因為統治者控制了一切,包括司法和媒體,權力在中共手上,利益也在中共手上,出了問題時它封鎖媒體,然後它自己組織調查,不準別人插手和獨立調查,所以它們有十足的安全感。

陳破空:「不出事是它們的成績,出了事不是它們的責任,它們可以厲聲喝問,假裝聲色俱厲的去吼人、去罵人;但是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如果今天13億中國老百姓還不能明白中國所有這些人禍,都是制度問題的話,那就拷問了民族的智商,我們這個民族的知識智商也就太低了。如果不解決這種制度的話,這種人禍會沒完沒了的發生,甚至以幾何速度增長。」

橫河認為,這已經不能用「反腐引起官員怠工」所能解釋的了。因為所有有利於國計民生的事情他們都不作為了。唯一的出路就是讓中共這個制度崩潰。

早在2005年,大紀元鄭重聲明就指出: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呼籲中國民眾覺醒自救,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大紀元《退出共產黨》網站顯示,從2014年12月至今,在網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大陸民眾已經超過2億2千萬人。

學者們分析,中國民眾自發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意義重大。隨著民眾對中共製造災難的認識清醒,估計退出中共的人數會不斷增加,那時中共的解體就指日可待了。

2015年中共人禍大盤點

1,上海踩踏災難


上海踩踏災難。(新唐人合成)

2014年跨年夜上海踩踏災難,發生於2014年12月31日23時35分時許,在中國上海市黃浦區外灘陳毅廣場台階處。中共官方稱,災難共造成36人死亡,49人受傷。災難發生的主要原因是,本來只能容納30萬人人流的地方,由於中共地方當局的監管失職卻使人流超過100萬人。

2,重慶東方之星遊輪翻沉災難


重慶東方之星翻沉災難。(新唐人合成)

災難發生於2015年6月1日晚上9時30分左右,在中國湖北監利縣長江大馬洲水道游輪傾覆。6月13日,最終確認出事時船上共載有454人,災難共造成442人死亡,僅12人獲救。災難發生原因中共至今未能公佈,但有學者指出船體違規加高,重心上移失穩是人為主要因素,不然即使出事,也不會180度翻沉,死亡如此慘重。

3,天津大爆炸災難


天津大爆炸災難。(新唐人合成)

2015年8月12日23點30分左右,天津市濱海新區天津港的瑞海國際物流中心貨櫃碼頭集裝箱內易燃易爆品的連串爆炸。北京地震台網檢測顯示,兩次爆炸當量之和相當於24噸TNT炸藥,現場出現蘑菇雲。中共官方稱,災難共造成173人死亡,233人住院治療,外界有質疑。中共當局至今未公佈調查結果,但中共官商勾結,監管失效外界無質疑。

4,北京霧霾災難


北京陰霾災難。(新唐人合成)

北京首次空氣重污染紅色預警從2015年12月8日早7時持續到12月10日正午12時,是北京建立空氣質量檢測紅橙黃藍四種顏色預警制度以來首次紅色預警。12月19日7時至22日24時,10天內北京地區第二次發出霧霾污染最高級的紅色警報。

據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發布的北京地區空氣質量報告,PM2.5指數在428.0至452之間,嚴重超標,屬危險級。外界指出,霧霾發展至此,「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與中共長期過度開採,破壞環境有關。

5,深圳渣土垮塌災難


深圳垮塌災難。(新唐人合成)

2015年12月20日上午11時40分,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光明新區鳳凰社區紅坳村恆泰裕工業園發生的大規模土石崩塌災難,33棟樓房倒塌或損毀,截至2015年12月24日1時,中共官方發布說已經造成4人死亡,16人受傷,76人失聯。外界對失聯人數質疑。災難直接原因是渣土超高堆砌,間接原因是受納場管理缺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