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前職員揭秘 月球有UFO代號「聖誕老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美國太空總署(NASA)前職員稱,有太空人在月球上發現了UFO,不過此消息被NASA掩蓋,並以退休金要挾職工不得將此消息泄露出去,為嚴守秘密,NASA以代號「聖誕老人」取代不明飛行物。

據外媒綜合報導,日前NASA前職員黑爾(Dona Hare)受訪時表示,她從不同渠道,聽不同的人說過,在某次登月任務中,太空人在月球上發現了三個不明飛行物,當時這些飛行物正在月球上著陸。不過黑爾並未具體說明是哪一年的登月任務。

黑爾接著說,她的工作就是修改照片,NASA在公開發布照片之前,都會先讓他們進行修改,將可疑的地方修得平平無奇。黑爾表示,約有數千張照片被進行了篡改和模糊處理,現在公眾看到的照片都是被擦除過的。

黑爾稱,為了掩蓋這些不明飛行物的消息,NASA特意以代號「聖誕老人」稱呼這些不明飛行物,同時威脅員工不得將內部消息泄露出去。並舉例,曾有一名NASA保安告訴她,有士兵要求他燒毀一些照片,讓他感到生命受到威脅。

黑爾回憶說,她曾走進NASA處理機密照片的實驗室,在那裡看到許多塗抹處理過的衛星照片,還有人讓她留意一些照片中的可疑地方。黑爾相信這些照片是由衛星拍攝,被塗抹的部分是UFO,例如在一顆樹上有圓形陰影,雖然沒有人說明,但她知道那就是UFO。

事實上,黑爾並不是第一位指責美國太空總署掩蓋UFO消息的人,在戰術空軍司令部情報總監工作的卡爾•沃爾夫(Karl Wolfe)也曾作證說,他看到過被修改過的月球表面的照片。有軍官告訴他,照片中的馬賽克部分是外星人在月球的一個基地,他的工作就是將這部分從照片中去掉。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