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遭報應」不等於不遭報應

瀋陽市某派出所的一群警察,去實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家裏騷擾,要強行帶走法輪功學員。該學員勸告他們:「不要做違法的事,善惡有報是天理。」警察們卻笑嘻嘻的說:「我們不怕遭報應。」由於法輪功學員及家人的抵制,警察們走了。

這些年來常聽有人說「不怕遭報應」,凡是這樣的都是受中共謊言欺騙,被無神論洗腦讓人失去了判斷力。不怕報應不等於不遭報應,對於正常人來說,誰會願意遭惡報呢?下面說幾個例子:

1、黨殿軍,邯鄲市邯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他在位期間為了眼前私利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他綁架、勞教或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多達數十人,他還經常在非法審訊時以毒打、電擊等手段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功學員對他講真相勸其停止作惡、否則會遭報時,他口口聲聲說:「我是共產黨員,無神論者就是不怕遭報應。」然而當報應來到時,他是顯得那麼的可憐與淒慘。他遭惡報得癌症後總是低著頭怕別人知道,原來迫害法輪功學員時的囂張氣燄也沒有了,於二零零四年死亡,死時才四十多歲。

2、潘石,遼寧省朝陽縣柳城派出所所長,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誰勸也不聽,被朝陽市「610」樹為「先進典型」,在城鄉演講二十場,演講時叫囂:「我不怕報應,就打、就抓(法輪功學員),共產黨我跟定了!」與天叫板的潘石演講剛結束兩個月後,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遭惡報腦出血,暴死在大連街頭,年僅四十一歲,做了「先進」地獄的典型。

3、張峰,男,三十八歲,原陝西省禮泉縣公安局惡警,在建陵派出所期間,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敵視大法,多次瘋狂迫害大法弟子。多名大法弟子遭其威脅、毒打、非法勞教。而且他口出狂言:「我不怕報應。」並把迫害當地大法弟子當作往上爬的政績。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猝死在禮泉縣公安局,死時三十八歲。

法輪功學員看到仍然給中共賣命的警察們,都處在危險之中,因為這樣的警察幾乎都不知道中共的底細,不知道自己幹的是要命的勾當。當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真相時,發現他們甚麼都不知道。惡報是上天對做惡者最終的懲罰。法輪功學員的勸告是給做惡者停止做惡的機會。許多曾經行惡的人因聽從了勸告,看到了善惡有報的天理真實不虛,因此醒悟,從而棄惡從善,給自己和家人開闢了美好的未來之路。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