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12月2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俄克拉何馬城的首演吸引了各界人士,人們對神韻演出的讚譽無以言表。認爲觀看神韻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每個人都應該來看。不僅是欣賞演出,也是共同慶祝人性的善念。

牧師丹•弗里斯比:「神韻提供了(中國)傳統文化精神和卓越歷史,使我們不僅能看到而且深入其中,融入到故事的文化和理念中,也是人們智慧和經驗的結晶。演出如此引人入勝,高雅飄逸,絕對的不同凡響。」

面對神韻帶來的又一次美輪美奐的演出,現場觀眾時而屏息觀看,時而發出由衷的讚嘆聲。

獸醫丹•米勒:「難以置信,難以置信,無法表達感激之情,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每個人都應該至少看一次。」

律師諾埃爾•塔克:「喜愛,絕對的喜愛它,我真的為(華美的)服飾和分享的不同文化所感動。」

女兒悉尼•塔克:「(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綺麗而又編排錯綜複雜。非常準確的演繹出文化內涵,故事生動精彩,是演出精彩的一部分。」「哦!神韻樂團太美妙啦。我也是在樂團,也喜歡學習不同的樂器,特別是像二胡木製的,聽起來就像有八種不同的東西在裡面。所有這些精美的絃樂器十分旖旎,與故事完美結合。」

牧師丹•弗里斯比:「演出絕對令人屏息,令我們如醉如痴,一切都深深吸引了我們。服裝是如此美麗,所有一切都將我們吸引到(中國)文化中,使我們不僅是欣賞,也是共同慶祝人性的善念。」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俄克拉何馬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