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聖誕老人什麼時候到你家?北美防空司令部和谷歌今天開通追蹤服務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12月24日,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和谷歌,開通了追蹤聖誕老人服務,在這一天,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整晚工作,為世界各地的兒童送去禮物。

設在科羅拉多州彼得森空軍基地的北美防空司令部,擁有世界最先進的衛星和雷達追蹤系統。今年是第60年為孩子追蹤聖誕老人

從NORAD網站可以看到,聖誕老人乘坐馴鹿拉著的雪橇,已經訪問了印度,日本,台灣,澳大利亞和紐西蘭,交付了超過29億份禮物。

NORAD網站支持包括中文在內的多種語言。點此進入NORAD網站

谷歌地圖也提供了查詢聖誕老人行蹤的服務。通過「聖誕老人追蹤器」,你也可以查到聖誕老人距離你還有多少公里,已經派發了多少份禮物,下一站是哪裡,需要多少時間等等。

需要說明的是,谷歌「聖誕老人追蹤器」可能與NORAD統計的數據有所不同,也許是計算方法不一樣吧。

點此進入谷歌「聖誕老人追蹤器」

聖誕老人於24日環遊世界送完最後一份禮物後,將回到北極充分休息。等到明年的聖誕節之前,才開始為孩子們準備新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唐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