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蔡英文 柯P:她是一個很穩重的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他很少跟蔡英文接觸,認為應該直接跟蔡英文建立熱線,也認為即使未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總統,要遷建松山機場仍然很困難,因為蔡英文不是很決斷的人,而是擅長談判的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請不要忘記了,她是我們以前WTO首席談判代表,所以這種折衝是她的專長,所以這也是以前很多,我不要再講了,這包括AIT他們來問我說,我對她的看法,我說你們不要擔心,她是一個很穩重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評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個穩重的人,柯文哲也認為,未來應該要直接跟蔡英文建立熱線,以免傳話會有偏差。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只蔡英文,應該跟一些重要的政治人物要建立直接熱線,好處是有時候傳話傳來傳去,傳到最後我也不曉得說,這到底是她的意思還是他的意思,常常我會有這個困惑,所以我想建立直接的熱線是好的。」

柯文哲在23日專訪時也提到,台灣人民對政府也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因為現在政府財務狀況很差,不要幻想換了總統,「從此王子與公主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柯文哲今天前往文山區安康平宅會勘時表示,到第一線看才發現,台北市真的有人繳不起4000多元的房租。

台北市長 柯文哲:「興隆國宅興建完成我也去看過,以我的立場來看,這麼好的房間才租你4千多塊,這外面租都要1萬多塊了,這才租你4千多塊有什麼不對嗎?可是後來才發現,在我們台北市真的是有人,4千多塊是繳不起的。」

柯文哲表示,國宅會繼續蓋,有能力住的就去住,真的繳不起4000多元房租的民眾,台北市政府會另外想辦法研擬安置計畫,把最底層民眾當做不存在是不對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