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代表宏大深厚古老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帶您來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12月23號下午在觀看了第二場演出後,觀眾感歎,神韻演出中的文化意義和價值觀對美國人非常重要,神韻代表了宏大深厚的古老中國文化。

大學生Maddie Odom:「演出非常美好,很有現代感。雖然講的是歷史文化,但是跟今天很近,積極向上,很有趣。」

退休教師Cheryl Odom:「編舞與樂團的配合非常精彩。樂團演奏的樂音與舞蹈演員的節拍完全吻合。他們倒下,音樂也跟上。」

大學生Maddie Odom:「還有他們飛入天幕就飛走了。」

退休教師Cheryl Odom:「我們喜歡他們在天幕上飛進飛出,我們後面坐的小孩就說,他們怎麼做到的,太神奇了。」

化學工程師Yetzi Basaran:「好看,學到很多。」

大學教授Burak Basaran:「讓人印象深刻。每個人至少要看一次。神韻代表非常深厚、宏大、古老的中國文化。」

NRG能源公司工程師Joe Schneider:「演出中有很多文化內涵,很有意思。對美國人也是一種教育傳播。美國人從演出中可以看到學到很多價值觀,神韻代表了宏大深厚古老的中國文化。」

NRG能源公司的專家Joe Schneider看到,儘管共產黨試圖破壞中國文化,但是從神韻節目中看到傳統文化藝術終會復興。

NRG能源公司工程師Joe Schneider:「我們都知道共產主義對文化是破壞的,從演出中看到實實在在的例子,這對我們很有意義。」

Adrienne很想把神韻告訴給自己的中國朋友,知道他們在中國還看不到。

神韻觀眾Adrienne:「我是有些糾結。看到當今中國不該發生的一些事感到悲哀。但是看到演出體現的中國歷史,覺得非常美好,讓我很有好感。」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持續到1月2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