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網絡同步重播】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紐約訊)聖誕節期間(12月24日至26日),新唐人電視臺將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首播時間(美東時間)12月24日晚上10點至12點,重播時間為12月25日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12月25日晚上8點至10點,12月26日凌晨0點30分至2點30分,而且電視、網絡同步播出,敬請收看。

神韻音樂將中國音樂的精神與韻味和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力度完美結合。神韻樂團以完整的西方管弦樂隊的弦樂、木管及銅管樂器為基礎,並以二胡、琵琶及中國打擊樂等古老東方樂器為領奏,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樂章。屆時,觀眾將可欣賞到以中國傳統旋律為特色的原創音樂,以及柴可夫斯基、薩拉薩地等西方傳世經典。

讀者可以通過以下任何一種途徑收看到新唐人電視臺:威訊(Verizon)478頻道,無線數位頻道(WMBC)63.5,有線電視(Cablevision)1151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