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令瓦斯公司三天內幫受害人搬家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洛杉磯波特牧場(Porter Ranch)地區的瓦斯洩漏,目前還在繼續。該地區已經有居民表示,他們出現了健康問題。但是,到目前為止,只有2000個家庭得以搬到其他地方,還有2600個家庭在等待中。市檢察官表示,撤離居民的工作進展太慢。

週三,法官同意洛杉磯市檢察官提出的要求,要公布一個法院命令,若受臭味影響的居民提出申請,南加瓦斯公司必須要在24到72個小時之內協助居民搬家。但該公司已表示要在Porter Ranch附近尋找臨時住所並不容易。

洛杉磯市副檢察長Jim Clark:「針對Porter Ranch地區居民已經搬離的房屋,他們會加強保安措施。他們也同意收留任何受到影響的寵物。如果居民對此有爭議,我們成立了一個由退休法官組成的小組來解決。」

退休法官們將於週三開始組建團隊,而有殘疾的居民可以享有優先權。

洛杉磯市副檢察長Jim Clark:「有些殘疾居民未能被安置到令人滿意的住所,有的甚至還不能搬走。對這些人,瓦斯公司同意幫他們在家中安排過濾系統。」

此外,南加瓦斯公司同意為已自行遷移的居民提供補償費用。

30個受害家庭律師Matthew McNicholas:「如果你上有父母,祖母,下有三個孩子,你不能長期住在旅館裡,也不能搬到一個一居室公寓去。」

瓦斯公司表示,瓦斯洩漏問題要四個月才能解決。

市檢察官表示,對瓦斯洩漏和其他問題負有責任的南加瓦斯公司官員應該被罷免,這些官員可能最早會於1月7日接受質詢。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