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變身聖誕老人 為學童送禮物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來臨之際,有公立學校的校長,出於學生多元化的考量,不主張在校園內舉辦聖誕活動。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今天以一個特別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觀點。一起去看看。

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第169公立小學,今天迎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為孩子們帶來了節日的問候和驚喜。

「Ho Ho Ho……」沒錯就是聖誕老人來了。

第169公立小學的新任校長考慮到學生來自不同國家,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自2014年上任後,就不主張主辦聖誕節,而是以冬季假日為主題舉辦活動。

然而,她的這一決定,卻難以得到家長委員會的認可。

PS169家長委員會主席Mimi Ferrer:「是否承傳聖誕精神,在這學校是個問題。也有學校擁擠的問題。我不想引起媒體的注意。但是如果需要,我會這麼做的,以滿足這個學校和學生的需求。」

家長們認為聖誕老人的童話,可以讓不同文化背景的孩子,保持童真,相信做好孩子,就可得到禮物。

PS169家長委員會主席Mimi Ferrer:「這是為了孩子的想像力與成長。我希望孩子們相信這些,就像他們相信童話展現的普世價值,比如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等,其他的童話故事。」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今天特別變身聖誕老人,給孩子送上糖果和聖誕禮物。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當我給第一班級小孩送禮物時,我的喉嚨一陣酸痛,幾乎要流出眼淚。因為這是我們的傳統。因為不管孩子來自哪個國家,他都想享受這種歡樂,特別是我們想在美國生活,就需要融入這裡的文化。」

由於校長的決定,聖誕老人這次只是給學前班的孩子送上禮物與祝福。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祝大家聖誕快樂,有個幸福健康的新年,最後我要說,HoHoHo……我奧迪茲明年還會來。」

很多華人家長也希望孩子在聖誕節這一天能開心一下。

「孩子們非常期待。」

孩子們自然是最開心的。

「我喜歡聖誕老人!」

「節日快樂!」

「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