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金融反腐出現策略性改變 無人知曉其因?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馬上要過新年了,西方社會其實都處在放假期間,大媒體沒有大事就不工作了,所以你看到報導和評論就很少,但中國的事情接連在出。

今天主政的人不砍了蛤蟆下酒就出了很多麻煩,軍改就出了麻煩,所以傳出了劉源捨生取義之退役。金融的反腐也出現特別現象,BBC最新的報導《國泰君安國際總裁閻峰失聯一月後現身》中說「國泰君安國際當天在港交所發布一份由閻峰簽署的公告稱,12月22日,閻峰通知公司,在與公司未能取得聯絡期間以個人身份配合內地部門調查。公告強調,閻峰本人並非上述調查的對象,已於23日恢復履職。」

這是非常有趣的,閻峰成為郭廣昌之後第二個失聯後再次現身的人,他們都是國內知名的劵商老闆,是在金融反腐當中風暴眼式的人物,他們都是失聯後又出現了。我認為在金融體系的反腐中,政策和做法上已經出現改變。我們回想一下當初跟著周永康混的那幫人,「三桶油」和國資委的人,死了就死了,折了就折了,沒有這麼麻煩失聯後又再現的。但到了金融體系就不一樣了。

郭廣昌和閻峰的事件,在我的眼睛裡就是主政者的政策改變,非常明顯的改變。只是因為主政人身邊已經清理乾淨了,外人透不過氣,一點風聲都透不出來。所以反腐之人的想法像孤島一樣,無人知曉,四周的人又恨又怕。這種改變意味著後面政策的改變。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你今天是董事長,讓你消失就消失,沒有任何解釋。讓你出現就出現,理由很簡單就是配合調查。所以在權力者的眼睛裡,他們就是蟲子,今天想碾死你就碾死你。無論你是多大的老闆,想怎麼玩你就怎麼玩你,無論你多有錢。在獨裁政體當權者的眼裡就是這樣,但又像寵物一樣愛著他們,有新寵物了,就會代替。

與此同時,對應中國災難事故,博談網出了一個消息,《中國處事很賤》,裡面列舉了很多例子,其中有一張深圳山體滑坡的照片,裡面有一面黨的宣傳用的紅旗。

我認為這個旗子就是邪惡的。無論你宣稱去了多少人救援,但處事的手法是邪惡的。下面埋著與你一樣的人,你卻有閑工夫在上面撐著紅旗照相,搞宣傳說我們在奮力的救人,真實的、邪門的鬼。我看到一個火線入黨的新聞,你把死的人都糟蹋了。中國人在共產黨的體制之下,已經沒有能力恢復那種真正自然人之道德的認知和靈魂的尊嚴了。

法國出現了恐怖襲擊,你見到法國警察拿著法國旗子插在發生襲擊的劇院前面嗎?然後可以入黨,入社會黨或自由黨?如果警察敢這麼做,檢查官就敢告他們,所有法國人會認為這些人是瘋子,或是恐怖分子幫兇乃至本身之一,一定會用吐沫淹死他們的。中共政權視人命為糞土,視自己的利益高於一切。這就是高級動物的表現。

文章中五嶽散人說,「在一次一次人禍中,我們在用別人的生命尋找這個社會里公民的成熟」。我認為,這裡沒有公民的成熟,只有高級動物的殘酷。落實在具體人身上,去救援的都是小夥子,誰讓他們插旗子的?他們的頭兒?黨組織?還是自己?這是對生命的侮辱,這就是邪惡。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的生活中,但你有沒有能力辨別呢?這就是我說的,你為什麼不從靈魂層面褪掉共產黨的影響,它是以魔鬼內在本性存在於人世中,你看不見它,但它卻在與我們整個環境中,是活生生的生命。就像這空氣,你看不見,但霧霾了,你喘不過氣來了,知道有它了,害怕了,但晚了。

只有真正的信仰者才能懂得生命的珍貴,知道萬物有靈,人作惡必下地獄。無知的人用死去的人作為平台獲得自己的利益。死去的人變成惡鬼都不會饒你的,所以會有因果報應,這也是作惡者的無知。很多人上過學,讀過書,是專業人士,但不會做人。

2015年馬上就過去了,看我節目的,陸陸續續的有一些新的朋友,但有一點我是非常感觸的,總會有人說,我來看節目就想看爆料的,別說那麼多的人性了,別說什麼道德了,靈魂了,你就是迷信。

這是令我感到悲哀的。一個人就應該有靈魂,就應該有道德,而人品決定了一切。人品和道德的本身應對著中國傳統中的「人之初性本善」。這裡指的「性本善」,是每一個能夠托生成人的靈魂,與生俱來的生命之本性。

我在昨天的節目中提到小悅悅那件事情,是2011年冬天發生的,孩子楞被車碾死了,還碾過去兩回,這一過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一個孩子躺在那裡,過往近20多人都沒人理,最後一位撿破爛的老太太停了下來。我當時的評論很簡單,在今天的社會環境當中,那些叱吒風雲者,有幾人堅守道德、人性和理念?因為那個社會就不是正常人的社會,孩子躺在那裡,那麼多人旁邊經過沒人理,而一個撿破爛的老太太卻能出手相助,她是被社會稱為的失敗者,但卻人性尚存。有人會說,反正她有時間,其他人太忙了。我說,能有這種解釋說明這人連動物都不如了。

我談道德、人性,有人煩,這是高級動物灌輸的思想,不是人的。自然就沒有人的道德、情操、人品及人性。自然不會人之初,性本善。但反過來說,很多人仍然擁有著這份善良。小悅悅的事情,在全國引起的反響極大,那時社交媒體並不發達,但人善良的一面被觸動了,當人們各自利益不在其中時,就看清了事情本身的內在核心問題,輿論非常的正面,熱議。

從那時就熱議,議到了今天,你能做什麼呢?有朋友問,你能做什麼?我在現實的環境中就做了這個節目,以我個人的角度分析時勢,希望能給朋友們啟悟。我個人的能力當然有限,但人只要不尊重自己的靈魂,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中國現在大範圍的霧霾,廣州、南京、深圳、北京,南京竟然出現了粉紅色的霧霾,整個南京城粉紅色,霧霾的出現突破了高級動物對事物本身的認知。

專家們當然有一堆的解釋,那既然有這麼多解釋,你能用你的科學知識隨便弄出個七彩的夢幻景色嗎?裝點著大國崛起的黨國繁華的都市?現在的人都被科學所學的愚弄了,侮辱自己靈魂生命的真實與永恆。

我讀了23年書,是恢復高考後最早的那批讀書人。我認為在共產黨框架下學的科學,很大的成分在扼殺著年輕人的靈魂。因為剝奪了他們對靈魂的認知。

很多年輕人到歌廳里,男女見面說,「我們有緣份」。緣什麼份呢?一群肉舖的男男女女。什麼是緣份?這是佛家的詞彙,是修行的詞彙,修行什麼?通過修行提升自己對生命的認知,突破人的慾望認知自己生命的聖潔。將這些修煉的詞彙亂用,就是社會的敗落,人不懂得生命真正緣分的延續。

南京出現霧霾,聰明的人應該能認識到這也有人眼看不到的原因,人生存的氛圍發生了變化。佛家講,修口,話一出口,罪業已成。你想過沒有,你說出的話也是一種生命的世界,聲音的世界也是繁榮的,就像這空氣一樣,就像人的靈魂一樣。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如果時間是個神,他也是生命,空氣是個神,他也是生命,當人這麼認知周圍的環境時,誰還會去破壞呢?今天的人會糟蹋空氣嗎?中國被共產黨摧毀的文化就是摧毀每個人生命本身,人在盲目佔有物質本身的時候就是在摧毀生命,就是在摧毀每一個家庭。

人越追求愛情,就越找不到真愛。人有的都是慾望,上哪裡去找愛情呢?愛情是靈魂相互交往相遇結果的人間表象,緣份的真實意義,失去了這些你怎麼能找到呢?對生命認知的不同,立足點當然也會不同,這就決定著你能不能得到你眼睛看不到的幸福。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