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晚 美國多州天空出現神秘火球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週二晚(12月22日),很多美國居民在社交媒體上說,自己在天空中看到神秘的火球。對此,美國國防部官員說,週二晚間美國内華達州、加利福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出現的「神秘火球」是俄羅斯太空碎片劃過天宇。

週二晚上,拉斯維加斯南部和南加州東部天空出現了一束亮光,最遠到北加州的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和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都有人報告說看到這個現象。這束光劃過天空,然後消失。

美國戰略司令部稱,大約東部時間週二晚上9:08的時候,俄羅斯SL-4火箭再次進入大氣層,正好處在亞利桑那州的上空,形成了讓大家驚訝的「火球」現象。

戰略司令部的發言人馬丁‧奧唐奈(Martin O’Donnell)中校在一份聲明中說,聯合太空運行中心正在追蹤這枚火箭和另外16,000個其他物體 。

戰略司令部說,俄羅斯的這枚火箭是週一發射的。 週二晚上火箭箭體再次進入大氣層後到哪裏去了,目前仍是未知數。

11月7日,美國從潛艇發射的試射導彈也引起了天空中的光束現象,當時加州和遠在亞利桑那州的居民都看到了。

──轉自《大紀元》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