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省約48元 加拿大安省天然氣價格下調 從1月1日開始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使用天然氣取暖和做飯的安省人從明年新年開始費用方面可以稍微喘口氣了,安省能源局批准將安省天然氣價格下調。

據環球郵報報導,安省能源局已經批准了安橋天然氣公司(Enbridge Gas Distribution Inc.)和聯合天熱氣公司(Union Gas Ltd.)的天然氣降價,自2016年1月1日開始實施。

推薦閱讀:
有房的看过来 屋顶装太阳能年收益10% 政府买单

11月1日起 安省電費又漲了

2016年養車更貴了 加拿大安省調高汽車費用

能源局表示,每年大約使用2,200立方米天然氣的典型安橋天然氣家庭用戶,明年的賬單將下降大約43元。

而使用相同數量的聯合天然氣家庭用戶,明年費用在安省北部將節省47.76元,在安省南部將節省49.48元。

新唐人記者致電Enbrige天然氣公司就降價的消息予以了確認。Enbrige天然氣價格每個季度進行一次調整,今年四次調整只有第2個季度調高了價格,其餘三次都是下調。從Enbrige給出的實例來看,一個家庭2015年初的時候預計燃氣費為 $934。經過這次調整過後,這戶家庭的年燃氣費降為 $838,節約了接近100元。相較於連年上漲的電費,越來越多的家庭,特別是華人家庭,開始更換電爐到氣爐做飯,這不失為一種不錯的選擇。

大約58%的安省家庭依靠天然氣供暖。美國和加拿大東部大部分地區的溫暖氣候,加上天然氣的過量供應,使得天然氣的價格在本月初降到14年以來的新低。

Enbrige官方視頻解釋如何計算的燃氣費用:

信息來源:環球郵報
Enbrige官方通告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