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來核實《訴江狀》警察問:「動作咋煉的?」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電】一九九九年至今十六年來,江澤民流氓集團傾一國之力,殘酷迫害法輪功,招致天怒人怨,善惡報應頻現人間。江澤民「血債幫」的部份主要成員: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王立軍、李東生、蘇榮、周本順等相繼被捕,表面上是貪腐,究其根本,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到天譴。以中國大陸為中心,席捲全球的針對迫害元凶江澤民的訴江大潮,順天意,合民心,一場對迫害參與者的全面大清算開始了。

從2015年5月開始,中國大陸掀起控告江澤民大潮,到2015年12月15日,超過20萬人實名向中共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敦促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予以立案公訴。

常言道:「識時務者為俊傑。」時至今日,江澤民流氓迫害集團窮途末路,真相廣傳,謊言揭穿,人心漸明,以公檢法為主要成員的迫害鏈條上的參與者,紛紛選擇金盆洗手、淡出角色,主動上門了解法輪功真相,或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請看来自明慧網的詳細報導:

1、警察不是來核實 是來表態

〔湖北來稿〕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下午四點鐘,湖北省某縣一公安局副局長和國保大隊大隊長兩人駕車到一居民小區內找到一位法輪功學員。這位學員在前些日子實名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

倆警察見到法輪功學員,根本就沒提訴江這件事,進門就問:「你還有資料嗎?給我們看看。」學員說現在手裏沒有資料。他倆又問:「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能把身體念好了?」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倆,修煉法輪功要讀大法書和煉五套功法,更主要的是要按照「真、善、忍」這個標準修心性,做好人。

警察問:「動作咋煉的?你煉一煉叫我們看看。」A就煉了一至四套動功給他們看,邊煉動作邊念動功的口訣。四套動功煉完了,警察說:「還有靜功呢?」這位法輪功學員就又教他們煉打坐的動作。

一警察說:「我的腿怎麼盤不上來呢?」法輪功學員以自己的切身經歷告訴他們,為甚麼有人盤腿容易,有人就困難。盤腿就會腿疼,腿疼就是在消業,並說:「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做壞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天理。千萬別做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大法的事,千萬要做個好人。這對自己、對自己的家人和子孫後代都有好處。」警察說:「我們要煉法輪功。」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誰都可以煉,但千萬記住要做個好人,千萬別做壞事。」警察邊點頭邊走出門。

臨上車前,法輪功學員在樓上對著兩個警察大聲喊:「要記住,千萬做個好人,千萬不能做壞事。」警察大聲回答:「好,記住了!」

這倆警察說是來核實訴江案,最後倒是來向法輪功學員表明態度:他們不會再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了。

2、「我不歸他們管,他們歸我管」

〔大陸重慶來稿〕我家有兩套房,一套屬於A派出所管轄區,一套屬於B所管轄區。我五月底向最高檢察院遞交了訴江控告書,第二天得到了最高檢的短信簽收回執。

十二月初,A、B兩個派出所分別派一個警察找我女兒問我的訴江之事,我女兒的回答:「是寫了,不用找我媽,我也寫了。江澤民迫害我媽,就得告他,我看著我媽寫的,有事和我說。」A所警察說,你媽不歸我所管。隔幾天,B所去的警察聽我女兒說完後,同樣一句話,你媽不歸我所管,沒事了。

女兒和我說了情況,我要找A、B兩所的警察去,女兒有點擔心:「他們都說不管了,還是別去了。」我說:「我得救他們,我不歸他們管,他們歸我管,他們都是我的眾生,這是我的使命與責任。」

我分別去了A、B兩所找到了找我女兒的那兩個警察,A所警察明真相後,退出了邪黨組織。B所的那個警察是個副所長,態度蠻橫聽不進真相,將我趕出了派出所。

因為本地多數訴江的同修遭到不同程度的騷擾,我決定利用B所警察對我的惡劣態度去分局找局長反映情況並講清真相。

來到分局,得知必須通過分局信訪辦,因時間已近中午,我決定下次再來。第二天午前,我和一名同修又去了分局信訪辦,見到了一名接訪人員(這個人原是分局副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現退居二線),先問了我姓名、住址,然後給局長打了個電話,說局長現在開會,有甚麼話和他說。我說我必須找局長。

這個接訪人一開始態度蠻橫,對我說:「非要找局長?難道我們沒有能力解決你的問題嗎?要不就找專管你這個事情的。」我不為所動,說:「你誤會了,在這裏你們是起聯繫作用的,我想找誰是我個人的事,我願找誰就找誰,既然局長沒時間,我明天再來,必須見局長!」

他大概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截住我說:「你別怕,我再給你聯繫」。我說:「我怕甚麼?如果老百姓到分局因為反映情況被抓的話,給群眾造成甚麼影響?那還是警察嗎?!」

聽我這麼一說,這個接訪的又給局長打了電話,說會派一個紀檢書記接待我。

不一會,這個紀檢書記來了,那個接訪的人說:「既然你不能讓我們聽,我們迴避。」禮貌的給我和紀檢書記倒了一杯水後出去了。

紀檢書記說有事向他反映,會幫我傳達上去。於是,我把我為甚麼訴江和受迫害的經歷簡單的陳述了一遍:「我為啥起訴江澤民,因為他濫用職權,禍國殃民,把中國老百姓糟蹋的不像樣子,我被迫害,你們是受害者;B派出所想找我了解訴江情況,我去了,某副所長不許我說話,還恐嚇我,然後就把我往外轟,都是囚犯周永康那一套;我來反映情況不是告這個警察,是關於警察形像的問題,不是說人民警察愛人民,講文明、講道德嗎?我的年齡都是那個警察的母親的年齡了,你說,他轟我走對不對?對警察的影響也不好。」

這個紀檢書記靜靜的聽我陳述完後,對我說:「我明白了,你完全為我們分局好,我會把你的情況反映給局長,我們會了解了解,核實核實情況。但是咱們的信仰不同,我就信××黨。」我說:「順天意而行,得民心者得天下。周永康、李東生、薄熙來是黨不?」他說:「那是個別人。」我說:「江澤民是前黨魁,怎麼能是個別人呢?」他又說:「法輪功是非法的,抓到法輪功發傳單、貼傳單的,我們就得處理,我勸你別煉了。」我說:「法輪功是合法的,哪一條法律也沒有規定法輪功是非法的,你看看法輪功的傳單寫的都是甚麼,都是叫人做好人。你勸我別煉了,你說,有病好還是健康好?」

最後,這個書記不吱聲了,笑笑說:「一看你身體真好,臉的氣色多好!」我說:「都是煉法輪功煉的,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類大淘汰留下來,有個美好的未來。」最後這個書記和那個接訪的人把我客氣的送出門外。

我體會到訴江就是救人,我們接觸的警察,騷擾也好、所謂的「回訪」也好,時刻不能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正念正行,解體邪惡,救度眾生。

「日久見人心」真誠與良善溶化監獄警察

〔大陸來稿〕遼寧女子監獄是遼寧省集中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聚集地,據不完全統計,目前約有一百二十餘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至此。年終歲尾,監獄內大會小會頻繁嚴管,加重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然而,無論中共如何變換迫害手段,法輪功學員依然純善平和的對待著一切。監獄內大多是年輕獄警,她們初出校門就被中共的謊言洗腦,對被誣陷的法輪功學員多一分歧視與警惕。可是,中國有句話叫「日久見人心」,每一天與法輪功學員的相處都在溶化她們心中那座謊言築起的冰山。

如果問甚麼力量最能觸動人心?那應該就是真誠與良善;如果問甚麼品質最能震撼人心?那應該就是一個忍字。在中共統治的社會,人性被謊言與功利所矇蔽。大多數獄警一開始都是用一種絕對的歧視和抵觸來對待法輪功學員,可是現在她們的歧視變成了敬佩,她們的抵觸化為了同情。

截取幾位獄警對話:

獄警甲:「現在誰不知道,你們是被冤枉的,可是一黨專制沒辦法」。

獄警乙:「我們天天相處,知道你們都挺好的,素質也高,根本不是犯人。我們也不把你們當犯人看。」

獄警丙:「一定要堅持住,將來肯定給你們個說法。」

獄警丁:「國外都讓煉,就大陸不讓,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咋回事。」

讓我們將「法輪大法好」的正念打入到所有黑窩中的警察的頭腦中,加持他們真我的真念。切莫錯失每一位有緣眾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