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廳官被查時正與女性尋歡作樂 曾向蘇榮行賄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曾向蘇榮行賄江西省質監局廳官王詠,據稱被查時正與女性尋歡作樂,王詠落馬後,牽出了江西省質監局副巡視員李安運。

消息人士披露,今年5月王詠在被江西省紀委帶走時,仍在江西九江與一女性「尋歡作樂」;同時他也是行賄蘇榮的40多人行賄官員中的一員。而在江西省紀委的通報中,關於上述兩點的表述是「為謀求職務上的重用,向他人行賄;與他人通姦」。在8月17日,江西省紀委的通報中,貪污、受賄問題涉嫌犯罪。

據陸媒報導,江西省質監局原局長王詠今年5月落馬後。江西省質監局副巡視員李安運因涉及王詠案被調查,消息人士稱,李安運落馬主要是向王詠行賄而被省紀委調查的。

江西省紀委12月17日宣布,江西省質監局副巡視員李安運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江西省質監局官網領導信息顯示,2014年2月後,李安運升任江西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副巡視員,進入副廳級領導幹部行列,2015年6月後不再兼任。

就在李安運被查的半個月前,12月2日,江西省紀委還通報了5起案件,其中3起涉及到省質監局系統,3名副廳級官員被免職;2起涉及省地稅局,2副廳級官員被警告處分。

李安運的兄弟李安澤為了能當上市委書記巴結蘇榮老婆於麗芳(江西官場多稱呼其「於姐」)擅自中止新余高專土地拍賣程序,以所謂協議低價出讓,致使國家損失近10億元。據報導,李安澤被帶走或因涉及江西官場人人熟知的「于姐」和其曾擔任副國級領導的丈夫的貪腐案。

蘇榮在「懺悔錄」中也曾寫道:「我算了一下,副廳級以上幹部給我送錢款和貴重物品的人數達40多人」,「正常的同志關係,完全變成了商品交換關係。我家成了『權錢交易所』,我是『所長』,老婆是『收款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