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防空部就位 實時追蹤聖誕老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聖誕節馬上到來,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最關心的莫過於聖誕老人的行蹤。按照傳統,位於美國的北美防空司令部也已經準備好為全球的小朋友們追蹤聖誕老人的行程。

原本負責監視航空和航海威脅的北美防空司令部,一到了每年的聖誕節前夕,就會忙於另一項重要任務,那就是為全球的小朋友們追蹤聖誕老人

在他們看來,聖誕老人雖然十分神秘,但他的行蹤也並非難以預測。

北美防空司令部公共事務官員Joe Nawrocki:「通常他都會先到達(美國)東海岸,然後南北穿梭,走遍美國。之後他可能會去阿拉斯加,再到夏威夷去渡個期盼已久的假期,之後就回家了。」

1955年,美國知名百貨商店西爾斯(Sears),在一則廣告中,誤將留給小孩子們的北極電話號碼,錯印為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號碼,結果很多小朋友將電話打到了北美防空司令部,要尋找聖誕老人的蹤跡。

這個美麗的錯誤,此後讓北美防空司令部擔負起了追蹤聖誕老人的艱鉅任務,還要解答來自世界各地小朋友們關於聖誕老人的問題。

今年,更是有超過1300名志願者主動來接小孩子們的熱線電話,預計將會收到12萬通來電。

此外,人們也可以通過北美防空司令部專設的網頁,去在線追蹤聖誕老人的足跡。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