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灣大選前 民進黨遭中共黑客攻擊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大陸多地民眾聯署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今年5月開始在中國大陸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後,大陸一些普通民眾也從10月開始聯名舉報江澤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大陸最新又傳出的消息說,聯名舉報江澤民的地區和人數持續增長,據不完全統計,10月底就有1500多人簽名的湖南長沙市,簽名人數目前已經增長到2938人,而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地也有870人簽名,此外,還有廣州、吉林、河北青龍縣、湖北省荊州等地區,都在短短時間內,就有數百人參加聯署。

深圳滑坡1小時後 救援人員才到

12月20號,深圳市光明新區紅坳村柳溪工業園發生的堆土滑坡事故,目前救援工作還在繼續,中共官方通報說,事故已經造成33幢建築物被毀,85人失聯。

但是,據香港《明報》報導,當地民眾說,有數百人員被活埋。雖然事後深圳市政府通報稱,有超過1,500救援人員趕到現場,但是現場村民反映,當地政府救援遲緩,意外發生一個多小時後,才有公安及救援人員趕到。

台灣大選前 民進黨遭中共黑客攻擊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美國網路安全公司日前確認,台灣新聞機構和多達50名民進黨成員的郵箱遭到中共駭客攻擊。

美國「彭博新聞社」20號報導說,美國網路安全公司FireEye調查確認,台灣一家媒體遭到「釣魚式攻擊」,就是收到了一封標題為「民進黨成員聯繫信息更新」的「釣魚郵件」,現已經確認郵件來自有中共官方背景的APT16組織。

FireEye公司威脅情報分析師貝瑞(Jordan Berry)表示,台灣將於明年1月16號進行總統選舉,中共不想看到民進黨獲勝,所以可能想通過獲取非公開信息暗中破壞。他說,在中國有很多人以獲取情報為目的蒐集信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