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7》改寫票房歷史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等了好久,讓星戰迷影領期盼的《星球大戰7》終於上映,一上映在北美與全球各地也刷新多個票房記錄,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二億三千八百多萬美元($238,000,000),《星球大戰7》來勢洶洶,突破多個票房記錄,上映首日票房打敗《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週末總票房更打敗《侏羅紀世界》所創佳績,影評給予高度評價,認為再次重現經典,加上日新月異的設計風格又注入新的力量,帶給星戰迷久別重逢的驚喜,《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8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鼠來寶4》(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Chip)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440萬美元($14,400,000)。在經歷了一連串的誤會,三只花栗鼠確信他們的主人將在紐約向女友求婚後將他們拋棄,他們還剩三天時間去阻止這項求婚計劃。《鼠來寶4》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姐妹》(Sister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342萬美元($13,420,000)。故事敘述一對姐妹因為父母賣掉老房子,兩姐妹被召回清理自己兒時的臥室,過程中她們也拾回了許多自己童年遺失的美好回憶。《姐妹》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565萬美元($5,650,000),上映第五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五億九千五百多萬美元($595,538,774)。

《奎迪》(Creed)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508萬美元($5,085,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九千五百萬美元($95,500,073)。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