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深圳山泥傾瀉:看到串串泥在飛 他抱起孩子就逃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12月20日,在廣東深圳發生的山泥傾瀉中,一名在家幫忙照看2個姪女的男子,看到一串一串飛著的泥巴,嚇得沒穿外衣,抱起姪女就逃。三人都幸運逃生,但20日晚只能夜宿旅館。

「我聽到叫『走火喇』(起火),我就跑出來一看,我看見那個泥那邊很大煙,那個泥馬上就炸,飛起來,一串一串的泥飛起來!」來自廣東茂名,住在深圳市光明新區柳溪工業園山泥傾瀉現場附近的徐先生,幸運逃生後接受陸媒採訪,說起自己的劫後餘生仍心有餘悸。

徐先生介紹,他在工業園旁邊做拆舊車的工作。20日上午,他在家幫忙照料兩個年齡分別是5歲和8個月的姪女。約11時40分,爆炸發生時,他以為有人在旁邊放鞭炮,走出去的途中聽到有人在喊「走火喇」,他馬上跑到屋外,看到煙塵滾滾,泥巴飛舞,馬上嚇得跑回家,顧不得穿衣服,抱上2個姪女就往外衝。

幸運的是,徐先生和2個小姪女都幸運逃生,他的家人和朋友也紛紛說他們好幸運。一家人今夜住在旅館,對於人都幸運逃出,感到萬分慶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