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驚魂 法航客機急降肯尼亞 證實一場虛驚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訊】昨天晚上(當地時間19日)法國航空公司一架客機的洗手間發現一可疑包裹,肯尼亞當局表示,包裹內的確有一顆炸彈,但後來改口說,只是發現可疑物品。法航證實,炸彈事件純屬虛驚。

據港媒報導,涉事客機是一架波音777客機,編號為AF463,機上載有459名乘客和14名機組人員。客機從毛里裘斯出發,飛往法國巴黎,在飛行期間有人在廁所內發現可疑包裹,客機要求在肯尼亞蒙巴薩機場緊急降落。

稍後肯尼亞機場管理局在facebook上稱,當局的炸彈專家在客機上發現炸彈,並在當地時間20日早上,將該爆炸物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引爆。稱讚當地的保安部隊粉碎了一宗可怕的炸彈陰謀。

不過,不長時間之後,貼文經過編輯改為涉事客機因發現可疑物品而緊急降落,目前該物品被已經移除。同時,法國新聞頻道iTele報導,肯尼亞當局發現的是一顆假炸彈,不過iTele沒有說明消息來源。

之後法航行政總裁甘傑在記者會上表示,炸彈事件只是一場虛驚。他說機上的可疑物品,指的是卡牌、紙張和計時器,並無爆炸品。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