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免去進口加拿大牛肉標產地的要求 兩國關係進一步改善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訊】加拿大政府宣布,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於週五(12月18日)批准廢除「強制加拿大進口的牛肉和豬肉貼產地標籤」的法案。

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Chrystia Freeland,在週五對記者的電話新聞會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接下來這一法案將呈給美國總統奧巴馬。Freeland告知,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經表示,將簽署「廢除強制加拿大牛肉和豬肉貼產地標籤」新法案。

在此之前,之前此法案已實施六年,加拿大稱此法案為歧視性的法案, 造成加拿大牛肉和豬肉生產商每年10億加元的損失。 世界貿易組織周一批准加拿大對美國徵收報復性關稅。

Freeland表示,這一決定將使美加兩國的牛肉和豬肉貿易恢復到正常水平。

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Chrystia Freeland表示,這標誌著加拿大和美國之間的關係獲得進一步改善。

「這是我們與我們北美的合作夥伴們,一起推進我們的共同繁榮和緊密合作的示範。」她補充說。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