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劉源退役告白全文:澄清2大誤解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電】(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在中共軍改之際,現任軍區總後勤部政委劉源的去向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外媒披露劉源退役前的告白全文,稱藉此機會澄清2大誤解。

12月16日,65歲的劉源在軍區總後勤會議上,對自己能否躋身新的軍委名單予以否認,並給出了明確的說法。劉源說,「我個人的軍旅生涯也將划上完滿句號。」

劉源在退役儀式上的講話中,還提到了2點,希藉此機會澄清誤解。

1、軍中出了個谷俊山,無疑是恥辱。劉源要澄清的是:谷俊山是徐才厚安插在總後的潑皮無賴。認為谷一到總後就持強犯渾、有恃無恐、為非作歹,還9年5晉陞,更與徐才厚狼狽為奸、瘋狂斂財、禍害全軍,早已罵聲載道。劉稱谷俊山從來就不是總後之人。劉說,當時誰都清楚,打穀要得罪誰!而徐才厚、郭伯雄的明顯袒護更確證如此,才自我暴露於天下。

2、在反谷過程中,劉源稱只是做了自已應當做的份內之事。劉認為碰上這伙兒人,撞上這攤兒事,當政委的不擔當,誰來擔當?劉還認為谷俊山被拿下是戰勝了邪惡勢力。

劉源在講話中還談到,他推動谷俊山落馬一事在中共體制內曝光,及在此前後,他受到了「軍委某人」打擊報復的細節。

惡勢力應是腐敗的軍頭江澤民

有傳言稱,劉源本人希望在軍改後,退出實權部門、出任虛職,知情者指「其實那也是劉源的真實想法」。

據悉,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軍中大力反腐,查處了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百餘名「軍老虎」。但徐、郭2人曾把持軍委10多年,買官、賣官,虛設官職,提拔了大批高級軍官。被徐、郭2人所提拔的將領也自然會提拔另一批師團級軍官,如此反覆,軍中貪腐成風。時政評論人士表示,這些人在軍中過去幾十年間養尊處優,有的從來不打仗,如今這些人突然面臨裁撤,不排除會有不服。

而提拔徐、郭成為軍委副主席的則是江澤民。今年7月,郭伯雄落馬後,大陸財新網發表題為《郭伯雄沉浮》的文章中罕見點名江澤民,文章提到,郭伯雄出任第47軍軍長時,「他說要把415團的紅一連建成時任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五句話統領的免建團」。此文明顯暗示出,江提攜郭後,郭要效忠江,曝出中共腐敗軍頭郭和徐,都是「江的人」。

外界認為,劉源在2點澄清誤解中提到拿下谷俊山是戰勝了邪惡勢力。其實,劉源認為的邪惡勢力應該是當時腐敗的軍頭江澤民,惟有把江澤民繩之以法才能擺平軍中不服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