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將臨 洛杉磯五萬兒童收穫驚喜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訊】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洛杉磯慈善機構弗雷德喬丹救濟會的義工們正在為孩子們準備著一份驚喜。成千上萬名貧困家庭的孩子們,將在12月19日星期六的聖誕慶祝會上得到一大袋禮物。

義工Liz Sosa:「明天我們會到街上,搭起臺子,分發玩具。」

慈善機構弗雷德喬丹救濟會(Fred Jordan Mission)已經包好了5萬份玩具,準備分發給1萬名0到12歲的貧困家庭的孩子們。每個孩子都將得到一個玩具包,裡面至少有5個新玩具,還有一些其他物品,如毯子和圍巾。

Sosa擁有自己的企業,她每年都來此做義工。

義工Liz Sosa:「我很喜歡做,特別是現在經濟狀況不太好,有許多家庭和單親媽媽買不起聖誕禮物來送給自己的孩子。」

需要食品的家庭也會得到裝有一份健康的聖誕晚餐的禮物袋。

弗雷德喬丹救濟會牧師Patrick Callahan:「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很黑暗的世界,我們希望能在黑暗中給大家一點光亮。」

聖誕慶祝會將在12月19日週六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舉行,聖誕老人和裝扮成米老鼠的迪斯尼義工也將出現在慶祝會上,給小朋友帶來歡樂。

弗雷德喬丹救濟會每年都給數百名個人和家庭提供緊急救助和教育。從1944年開始,他們一年365天都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