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嫩發酵牛肉 免費酒水跨年 「食客」饗食客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訊】烤肉怎麼才會好吃,每家餐館可能都有他們的祕訣。但是這次,韓國燒烤店「食客」居然把頂級的牛肉放到幾乎發酵,還大力推薦自家的烤肉。一起來看看。

看著烤盤上滋滋作響的牛肉,老闆不吝嗇分享自家烤肉好吃的秘訣。

食客」老闆朴轍鎬:「我的醬料非常獨特,有時用大骨的精華,有時用牛肉的精華,大家都會說,牛排的醬料味道太強太甜,我的不會,醬料就是一點鹽和醬油,就很好吃了,重點是肉好不好。」

「食客」老闆朴轍鎬介紹,市面上的牛肉可以分為七個等級,最高與最低的價格相差5倍。他是用最上等牛肉,一磅要27美元。老闆也提到,剛宰殺的牛肉比較硬,所以他會用0到1度的低溫發酵整整30天,這時肉裡面的銨基酸含量最大,就會又嫩又有甜味,裡面的毒素也已經釋放出去,這時再烹飪才恰到好處。

「食客」老闆朴轍鎬:「大家都知道上等牛肉有很多油脂,也都說太油對健康不好,但一點點不會有影響的。」

老闆現場還展示了即將推出的新菜色「食客海鮮塔」,用的是上等龍蝦、來自加拿大和紐西蘭的新鮮牡蠣。1月1日之前會提供顧客免費品嚐。

「食客」老闆朴轍鎬:「很多人都會跟我提議漲價,我不漲,而且我還提高了品質,所以大家超愛。」

一年又接近尾聲,「食客」會像往年一樣,在12月31日當天晚上12點提供免費酒水。

「食客」老闆朴轍鎬:「我們12月31日當天有派對,大家提早來,我們有好玩的好吃的,還有好喝的,我辦這個活動10年都沒收費。大家12點前要來喔。」

看重人情的朴轍鎬老闆,希望和大家一起慶祝2015年的最後一天。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