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無人機停機坪的概念車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訊】對一些人來說,駕駛是件苦差事。當然,在無限延伸的公路上,感覺優雅的旅行和引擎強大的動力也會帶來愉快,但更多的時候,在上下班或交通擁堵的時間,要聚精會神地控制一台行走的機器,絕對是一件乏味的事情。那麼這時玩玩兒無人機又會如何呢?

Etos是瑞士汽車製造商Rinspeed公司的一款概念車,它的目標是讓司機能夠享受每一次駕車出行的體驗。他們甚至在車上設置了一個無人機停機坪,整個旅途中,一架無人機可以在汽車周圍伴飛。

駕駛汽車的同時,怎麼可能還操控一架無人機呢?對了,這款車可以自動切換為自動駕駛模式,這時司機的雙手就被解放。完成這一切只需按一下按鈕,方向盤就會自動滑走。司機不僅能夠操縱無人機,當然還可以撥弄屏幕,看電視,甚至讀書。

Etos的標新立異,對於普通人來說,沒有多大的實際用途。但它滿足了許多人的好奇心,讓人們明白,奢侈的旅行時不惜代價的,當然不是安全的代價。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