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韓國名模姜承賢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訊】專訪:韓國名模姜承賢:今天這位來到韓流世界的可愛女生,就是韓國名模 姜承賢!她在2008年贏得了福特世界超模大賽的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人!擁有獨特的時尚品味,以及親切友好的個性,作為模特、主持人,還是社交名媛,她熱衷於世界旅行。今天姜承賢邀請我一起到她平時常去的一個地方,我們就Check out一下吧!

像漂亮的服飾和完美的妝容一樣,女士的時尚風格中,不可缺少的是nail art!尤其是在美甲的國度——韓國!
今年最流行的美甲,就是”空間美甲”在透明base coat的指甲上,畫上自己喜愛的設計、字、圖案等,就完成了充滿空間感的美甲藝術!

擁有典型東方人的五官,但在T台上氣勢十足,充滿著自信的風姿,姜承賢吸引了國際時尚業的眼球!當然,她的身材也同時符合了東、西方人的審美!我想大家也一定很好奇,她是如何保持完美體型的呢?

跟T台上或雜誌畫報上又不一樣,姜承賢充滿個性的日常時尚品味常常受到時尚攝影師們(street fashion)的推崇。很難搭配的item,一穿到她身上就會變成流行單品!

姜承賢不僅在時尚界,同時在美容界擔任化妝品品牌代言人,甚至還主持美容類節目,非常的活躍!那麼這位美容達人的美容tip是甚麼呢?

=======================
更多即時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