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禁困擾中國 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後習近平或有驚人舉動(下)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訊】(核心提示)中共的網路管制惡化程度一直是世界上最為嚴重的國家之一,江澤民集團曾動用了世界上最龐大的網警和網路部隊,用一場「戰爭」的規模對付一群根本就不構成任何威脅的群體和民眾,讓世人笑話。近期又發生中國黑客大面積攻擊美國事件。在這些背景下中共又主持召開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令外界非常關注當局在「網路監獄」里如何主導這次大會。

由於中共過于敏感的政治而封鎖網路,使大陸經濟和文化等等方面都受到嚴重阻礙,也無法與世界先進的現代科技接軌,對困擾中國十幾年的網絡問題,習近平必須選擇出路!解禁網絡是利國利民的大事,此次世界互聯網大會或者就是習近平在釋放解禁網絡封鎖的信號,也是一個鋪路的機會,或在不久的將來習近平對此將有驚人舉動。

中共攻擊Google和法輪功學員網站

江澤民企圖開脫自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滔天罪行,以殺一批警察、找一批替罪羊來“平反”法輪功的圖謀被法輪功學員乾脆利落拒絕後,江澤民集團就繼續朝狹路上鑽,仍然操控國家機器對網路發動了更加瘋狂的封鎖。

除了大面積攻擊法輪功學員主辦的網站外,江系血債幫周永康、李長春等開始攻擊美國的Google,以求得對法輪功真相資料的更進一步封鎖。2010年1月,Google公司聲明受來自中國的黑客攻擊,並與中國政府談判,要求取消谷歌中國搜索引擎的內容審查,否則Google會退出中國大陸市場。

根據維基解密披露的一份美國駐華大使館密電文件指,本次事件是由中共高官李長春和周永康一手主導的,稱當時中宣部部長劉雲山是負責協調向Google施壓的人,李長春與周永康曾在數次事件中下達過批准指示攻擊Google在美國的伺服器。之後,YouTube完全被屏蔽,Gmail也常出現連接不穩的現象,這顯示中共黑客已經入侵Gmail。最後使Google被迫的全面退出中國大陸市場,牽到了香港。

江澤民集團對經濟、社交等領域自由且公開的通訊平台非常恐懼,這讓中共在運用新科技促進其經濟成長的同時採取各類管控行動,網路警察也猛增,對內中共政府不斷封鎖和過濾,對外早已涌現大量黑客進行干擾和攻擊。

法輪功學員主辦的動態網、新唐人、大紀元和明慧網等網站常常遭到網路攻擊,使網站難以打開,這種低級下流的流氓性手段,中共官方從來就沒有承認過,但是中共喉舌卻在無意間不打自招了。

2011年央視7台在《軍事科技》欄目製作的《網路風暴來了》節目中,發布的節目視頻截圖上,出現中共軍隊電子工程學院研發的網路攻擊系統,上面顯示的攻擊目標是一個法輪功網站列表。在另一個畫面中顯示攻擊網站的IP地址,而這個IP地址曾經被一位美國法輪功學員使用過。

在針對法輪功的央視軍事節目中,還多次使用軍事用語,比如「伏擊」、「網路戰爭」、「侵入和攻擊」、「軟打擊」、「硬打擊」、「邏輯炸彈」、「郵件阻塞」、「摧毀」、「電磁脈衝炸彈」、「低空、超低空引爆」等,使用的攻擊軟體和技術包括「木馬」、「後門」等。

針對海外法輪功學員主辦的民間網站,中共用了戰爭術語、組建了黑客部隊、形成了一整套網警和特務系統、發動了一場又一場「網路攻擊戰」,令外界深感震驚!

江澤民締造的「黑客部隊」已經上昇到國防的高度,成為了中共所謂國防的一部分,是不能隨便被取消的軍事項目,而背後卻被江澤民集團的人把控。

江澤民集團和家族發動的黑客攻擊

中共流氓本性絕不會僅僅滿足攻擊海外法輪功網站和法輪功學員,已經針對更廣泛的海外異見人士和民眾,特別是對民主國家的政府、金融、科技機構的攻擊,近年尤其突出。中共充分利用開發的流氓軟體、間諜軟體等,不斷滲透到各國政治、經濟、軍事等各個領域,在世界上扮演了一個最大的網路流氓角色。

「黑客部隊」建立的初始,就是江澤民的「私家軍」,這些名副其實的網路間諜可以存在於軍隊,也可以存在於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的集團公司裡,也可能隱藏於境外。去年6月港媒曝出的香港公投期間遭到猛烈黑客攻擊,其中三分之二來自與江綿恆關係密切的中移動和中科院。

此外,美方曾經披露,此前中共軍隊61398部隊對美國策動了多起黑客攻擊,美國司法部其後更起訴五名中方軍官。

在今年9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前,美國再次遭受大面積的來自中國大陸的黑客攻擊,主要襲擊了美國聯邦政府人事管理局(OPM)資料庫,使習奧會面臨尷尬局面。習近平為了緩解北京和華盛頓的緊張關係和這份尷尬,逮捕了幾名與襲擊美國聯邦政府人事管理局資料庫有關聯的黑客。

12月1日,首次中美打擊網路犯罪及相關事項高級別聯合對話在華盛頓舉行。習近平當局的聲明被認為是在明顯撇清與網路黑客關係,那麼,非中共政府支持的網路攻擊背後還有誰呢?外界紛紛指向了江澤民集團。

美國中央情報局已經將網路攻擊提升為國家安全問題,美國還宣布將具有威脅的網路攻擊視作戰爭行為。

如果美國要回擊中共是非常容易的,美國獨自佔有世界網路的生殺大權。全世界的互聯網只有一個主根伺服器(編號為A),由美國單獨控制,其餘12個均為輔根伺服器(編號為B–M),被分配給一些國家,中國雖然擁有世界上最多的互聯網用戶,但是連一台輔根伺服器也沒有分配到,中國大陸只有輔根伺服器鏡像,美國隨時可以讓某些國家的網路服務陷入癱瘓。

解決網禁就必須解體中共

第二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將於12月16日到18日在浙江烏鎮舉行。以「互聯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網路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官方稱本屆大會已經吸引了全世界關注的目光。

很顯然被吸引的並不是中共在網路方面起到了某種正面作用,而是為了關注這個擁有世界上最多網民的國家,如何面對網禁和黑客問題?在世界上究竟要發揮怎樣的作用?同時,在客觀上,也是為了幫助當局怎樣尋求擺脫和走出網禁、黑客困境的機會,使其走向具有世界普世價值的正常軌道上來。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和焦點就是法輪功問題。中共的網絡封鎖因迫害法輪功而起,也必將隨著迫害的終止而失去效用。

江澤民集團為了給迫害尋找理由,不斷利用網絡封鎖對大陸民眾進行洗腦,把法輪功學員描述成是一個要推翻中共取而代之的「敵對勢力」。十六年來,中共所損耗的資源以及造成的傷害,已經相當於發動了一場中型戰爭。而這場「戰爭」採用了世界上最先進的網路數字技術,動用了世界上最多的網路警察和網路部隊,耗費國家四分之一以上的財力,而對付的所謂「敵人」其實根本就是不構成任何威脅的法輪功群體,讓世人笑話。

隨著中共為了封鎖和網絡攻擊的日益擴大化,受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還包括各種維權人士、維權律師等等,甚至已經構成了對整個世界網路安全的威脅。這一切,都給習近平造成了不小的政治包袱。

其實此前的胡溫時期,以及後來習近平上任時期,都曾經有過多次短暫解禁網路的測試性舉動。現在,抓捕江澤民時機已經成熟,因此,解決法輪功問題可以說已經變得很簡單,這只是一層紙,只要捅一下,一切都迎刃而解。

我們看到中共根深蒂固的戶籍制度正在被打破、計劃生育和勞教制度等多年頑疾也消散,意想不到的江澤民集團高層「大老虎」紛紛落馬,同時我們也看到習近平會見昂山素季、三十萬裁軍、習馬會等驚人舉動。也許,網路審查、封鎖和黑客等等被江澤民集團製造出來的這塊毒瘤,將在這次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以後的某一天,再次被某個看似不經意的驚人舉動摘除。這才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全文完)
相關鏈接:
網禁困擾中國 世界互聯網大會後習近平或有驚人舉動(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