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千人宴 賀李孟賢連任舊金山市長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13日,舊金山中國城擺千人宴,慶祝華人市長李孟賢在今年的大選中成功連任,表達華人社區對市長的支持及感謝。市長李孟賢在致辭中感謝華人社區對他的一貫支持,並希望能夠繼續共同創建更加安全、可負擔的舊金山市。

12月13日晚,舊金山的中國城鑼鼓喧天,慶祝舊金山華裔市長李孟賢成功連任。僑社慶祝宴分別在中國城皇宮酒樓和康年海鮮酒家兩個場地舉辦,大約上千人參加。

華埠街坊會主席李兆祥表示:「恭賀市長成功連任,希望在未來四年內樣樣順利,我們大家安居樂業。」活動聯合主辦方、華埠街坊會李兆祥稱,2011年被任命為臨時市長的李孟賢是舊金山歷史上160年來首位華裔市長,他表示服務舊金山社區25年的李孟賢,是一位公僕,而非政客。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說:「在這裡的大多數人,或親屬,就像我的父母,來自於中國,他們為了實現美好的美國夢,有個安定的生活,為了他們孩子有成功的希望來到此地。」

李孟賢希望幫助那些追逐美國夢的人們,將舊金山打造成一個免費高質公立教育城市而努力。

他感謝為華人學子提供獎學金的所有會館所做出的努力,同時承諾將幫助華埠的經濟發展,建造更多可負擔住房。

看到久旱的加州下起了冬季陣雨,李孟賢表示,這意味著明年的好兆頭。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