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第5場辯論 川普對決克魯茲成焦點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美國共和黨參選人第五場電視辯論,也是初選投票前的最後一次辯論,將於明天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這次辯論將聚焦國家安全,川普與克魯茲的對決最受關注。另外,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和肯塔基州參議員保羅,晉級參加主場辯論。

週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第五場電視辯論會,聚焦國家安全。

據主辦方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介紹,他們首次採用早期初選州的民調結果,作為參選人入圍黃金時段辯論的條件。

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民調最高,被安排在舞臺中央,兩側分別是卡森(Ben Carson)和克魯茲(Ted Cruz)。

美國《華盛頓郵報》稱,雖然川普是目前共和黨的領跑人,但克魯茲最接近最終贏家的位置。

克魯茲在愛荷華州的最新民調中,以28%的支持率超過川普。預計週二的辯論,兩人面對面對決將達到新熱度。

另外,先前民調偏低的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支持率有所提升,將回到黃金時段的辯論。肯塔基州參議員保羅(Rand Paul)也晉級成功。

週二的主場辯論將在美東時間晚上8點30分開始,副場辯論晚6點開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