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兒童合唱團演唱阿拉伯歌曲歡迎敘利亞難民 網路走紅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敘利亞難民正在不斷抵達加拿大,今年年底之前加拿大要安置1萬難民,而難民如何融入當地生活卻是最困難的部分,爲了歡迎難民的到來,加拿大渥太華地區的兒童演唱了傳統的阿拉伯語歌曲,在周末youtube視頻的點擊率已經超過81萬。

視頻是上週早些時候上傳到youtube上的,大約200名學齡兒童演唱阿拉伯語傳統歌曲Tala’ al-Badru ‘Alayna,周末有超過81萬人觀看了視頻。

很多人表示感動。

「我是阿拉伯人,這個視頻讓我哭泣,我很長時間沒有那麽哭過了。感謝加拿大,美麗的心靈,我比以前更恨阿拉伯政府了,謝謝。」一人留言說。

還有人說,這個視頻說明世界還有希望。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合唱團的成員大部分都是渥太華地區4到6年級法語學校的學生。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