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殺公祭日 萬人祭奠死難者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12月13號是中共第二屆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當局在南京舉行了公祭儀式,成千上萬人參加了這一活動,中共各大媒體也對此高調報導。評論認為,中共在各次運動人整死數千萬中國人,應該都一視同仁的進行公祭。

13號10點,公祭儀式在位於南京老城南的水西門大街418號——「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舉行。當天,成千上萬人參加了這一活動,中共各大媒體也在高調報導事件的同時,譴責侵華日軍1937年在南京屠殺30萬人的罪行。

網路作家荊楚:「公祭南京大屠殺這個事情是有道理的,但是你要一視同仁,不能雙重標準,長春圍城餓死30萬老百姓,也應該公祭啊﹔唐山大地震,死40萬老百姓也應該公祭啊。」

荊楚表示,尤其是中共在各次政治運動中整死數千萬國民,都應該進行公祭,而中共只對南京大屠殺公祭,明顯是挑起民族仇恨的作法。

秀才江湖:「毛澤東害死的人比希特勒他們害死的人更多,比南京大屠殺死的人更多,而且是和平時代死的人,毛澤東的罪惡他們知道,他們也不會承認的。」

中共建政後,僅毛澤東時代發動的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革等政治運動,至少整死8000多萬中國人﹔而中共對國民的殺戮從沒停止過,從19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到1999年延續至今對法輪功的鎮壓等,一直在殘殺百姓。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中國人和中國人之間無休止的相互的殘殺,肯定比南京大屠殺,造成的死難者多的無法去比了,遠的近的我們都可以看到,而且非常精確的數字記錄,有些人想拿南京大屠殺掩蓋、轉移人們的視線。」

胡軍表示,有關南京大屠殺日本人投降並做了道歉,而且南京大屠殺紀念館也是日本人出資建的,而中共迫害死近億國民,不但不道歉還壟斷國家資源,篡改、掩蓋歷史。

新唐人記者李韻、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