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票房再奪冠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根據納撒尼爾-菲爾布里克的同名小說改編的災難片《海洋深處》,利用《星球大戰》上映的前夕登臺,本想擠下已經三連冠的《飢餓遊戲3》,卻仍以不到三十萬美元的差距敗北。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1130萬美元($11,30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五億六千四百多萬美元($564,590,956)。

《海洋深處》(In the Heart of the Sea)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100萬美元($11,005,000)。故事發生在1820年冬天,一艘從美國南塔開特島出發的「埃塞克斯號」捕鯨船,在出海後不久就遭到了兇猛鯨魚的聯合攻擊。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全船只倖存了八人。為了在汪洋之中繼續生存下去,這八個人不得不對抗病痛、飢餓,甚至分食死去船員的屍體。影評認為除了特效畫面和音響震撼外,故事中規中矩,結尾過於平淡。《海洋深處》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恐龍當家》(The Good Dinosaur)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049萬美元($10,497,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六千七百多萬美元($167,860,791)。

《奎迪》(Creed)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012萬美元($10,12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八千四百萬美元($84,621,018)。

《克朗普斯》(Krampu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00萬美元($8,01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三千六百多萬美元($36,951,33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