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趙當代版牛郎織女 續寫奇緣故事(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報導)天津造價工程師周向陽和唐山的李珊珊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非法關押,他們經歷了三面之緣七年等待的特殊情緣和婚後的不平凡六年,在這接近十三年裡,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到三年,被外界喻為「當代版牛郎織女」。夫妻倆的奇緣故事,曾經感動了許多民眾,有多少人為他們吶喊,也有多少民眾營救聲援而簽名蓋手印,還有多少民眾在監獄外迎接李珊珊共同齊聲呼喚:「珊珊,出來!」,呼喊聲響徹監獄令警察瞠目結舌。

可是,這一次夫妻倆才相聚一年多,今年3月他倆再次被非法綁架,目前正面臨非法開庭。夫妻倆不屈的氣節催人淚下,他們的感人故事至今還沒有結束,再次寫下新的一筆,引起社會上的廣泛關注。這類痛斷肝腸的故事不僅發生在河北這片自古稱為燕趙的大地上,在大陸各地也正發生著;讓世人看到了中共喪失人性的、極端邪惡的丑惡面目。

天津「3•02」大抓捕案夫婦倆再次入獄

據明慧網報導,2015年3月2日天津市發生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大綁架,從公安內部傳出消息稱,抓捕人數在60至70人。被外界稱為天津「3•02」大抓捕案。

3月2日早晨7點30分左右,法輪功學員李珊珊剛打開門準備去上班,猛的闖進二十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將她還在床上休息的丈夫周向陽戴上頭套和背銬,僅穿著內衣就被架上車,李珊珊也一同被綁架到天津市東麗區刑警七大隊,當晚被送往天津東麗區看守所非法關押,並非法抄家。其中兩個人各自扛著攝像機錄像。


(網絡圖片)

他們從客廳、兩間卧室以及傢具各部位,都翻了個遍,搶走了他們夫妻各自使用的筆記本電腦兩台、新買的DVD、新手機、網卡、U盤以及一萬多元現金和銀行卡。他們同時找到並且拿走了曾經偷偷安裝在周向陽開的私家車底盤下的「T156DD銳眼遠程監聽監控器」。

李珊珊被非法關押在124四監室,周向陽被非法關押在113監室。看守所二十四個監室,每個監室二十人左右。所有的在押人員都被強製做奴工產品。

4月8日,夫婦倆被下達了逮捕通知書,一檢察院人員揚言:至少判他們五年。11月12、13日,天津市東麗區法院開為期兩天的「庭前會」,周向陽、李珊珊以及兩位律師參加了這次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庭前會」。

據知情人告訴新唐人記者稱,11月30日東麗區法院將對周向陽和李珊珊非法開庭,庭外現場一大早布滿警車和警察,外東側道路兩端路口都是便衣和聯防人員,隨著民眾的增加,警方也增加了警力,甚至在道路口拉起了警戒線,不允許行人自由通過,各類車輛全部截住查問,驅散附近停留行人和民眾。法院前大街的對面都安置了幾組便衣,腰間別著步話機,審視每個路過的行人。警方看著大量的民眾湧入說,這亂套了!


11月30日東麗區法院將對周向陽和李珊珊非法開庭,庭外民眾紛紛來到現場。(知情人提供圖片)

周向陽的辯護律師李律師告訴新唐人記者,當天正好趕上嚴重霧靄,李珊珊的辯護律師沒能到庭。法官卻要求李珊珊的父母做李的辯護人,被當事人拒絕。對此,李律師堅持在李珊珊沒有律師的情況下法庭應延期審理,但法庭拒絕接受,並對他兩次提出警告,加之李律師當時也因霧靄遲到,也向法庭申請解除律師辯護離開了現場。此後法庭是否繼續開庭他不知道,但他認為,沒有律師如果還繼續開庭是違法的。

據知情人透露,李律師提出解除律師的申請後,周向陽為阻止庭審繼續進行,也解除了對律師的委託。非法庭審未能得逞。需要重新為兩位當事人聘請律師。估計半月後擇日開庭。

李律師說,當時庭審現場只有周向陽和李珊珊的少量親屬,其他人身份不明,而法庭外面有大批的民眾聲援夫妻倆,更是佈滿了警察,李律師聽說當時就抓了三十幾人前來聲援的民眾。

據知情人透露,開庭當日天氣寒冷,周向陽穿著薄薄的衣服,腳上是單鞋。他戴著手銬和腳鐐,又瘦又小,還有四個警察押著他。

知情人稱,這次對周向陽、李珊珊夫婦的庭審,就是要給各區做示範,所以對這對夫婦的開庭極為嚴密,庭前會議一方面想要縮短庭審過程和時間,一方面也要作為典型、重點案例來研究處理辦法,而且已提前定下要重判。天津610系統,包括各區政法官員都在隔壁房間觀看整個庭前會議的全過程。

據明慧網報導稱,天津「3•02」大抓捕案的突出問題是,個案之間並沒有同一案情的關聯,沒有共同的案件事由,但卻故意同時實施綁架,特別是對李珊珊等案件存在構陷嫌疑。所以可以認為這是公安局局長趙飛上任後基於某種目的,有意製造的大案。


11月30日東麗區法院將對周向陽和李珊珊非法開庭,庭外現場一大早布滿警車和警察。(知情人提供圖片)

共同書寫一篇燕趙兒女英雄故事

周向陽和李珊珊曾經的一段愛情故事令人為之傾倒,他倆「牛郎織女」般的生活又令多少人為之鳴不平!李珊珊為監獄裡的周向陽寫下了《七年等待九年冤獄》的動人故事,後來周向陽又為監獄裡的李珊珊寫下了這個故事的續篇,他倆共同書寫了一篇燕趙兒女非凡的氣度而又悲切的故事,令多少人為之動淚。

周向陽畢業於北方交通大學,是中國前60位造價工程師之一。周向陽在《七年等待九年冤獄(續篇)》中寫道:「2000年李珊珊還在河北師大外語系讀書,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給一個朋友打電話,正好珊珊幫朋友接了電話,她雖然只有簡短的幾句話,卻讓我感覺聽到了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非常乾淨,非常悅耳動聽。後來才知道這聲音就來自於她,我現在的妻子珊珊。」


周向陽和李珊珊多次被非法關押,被外界喻為「當代版牛郎織女」(網絡圖片)

李珊珊曾經撰文《七年等待九年冤獄》講述她和丈夫周向陽從非同尋常的愛情到共同堅持信念的動人故事。1999年周向陽被勞教,二年半出來後,鐵三院開除了周向陽的工作,向陽只能到外面打工糊口,李珊珊就是這個時侯認識了周向陽。

一位知情人給李珊珊描述了周向陽在勞教所的一段故事,令她永遠無法忘記。那是在2000年秋,惡警魏威在天津市雙口勞教所一間密室里毆打周向陽,逼迫他放棄法輪功,而周向陽慢慢站起來,表示不會屈服,魏威發瘋般的抽打周的臉,將他又一次打倒在地。儘管周的臉開始變形,但仍然慢慢站了起來,魏威瘋狂的叫道:「我今天打死你!」魏威拿起一根木棒亂打,這一下周向陽暈倒了。過了一會兒,開始抽搐漸漸地甦醒,他仍然不願屈服放棄信仰,掙扎著,晃晃悠悠地掙扎著,在將要站起來的時候。魏威這時叫道:「等一下,我服你了行吧,求求你等我先出去後你再站起來。」惡警魏威說著一熘煙兒先跑出去了。

這剛正不阿的錚錚硬骨令李珊珊對周向陽刮目相看,正義會嚇跑邪惡,不屈的氣節一定會戰勝強權。李珊珊說:「在向陽的身上,我看到了對『真善忍』的信仰,使他不被污染,卓然獨立,能夠逆流而上。法輪大法高標準的道德要求,使他成了一位與眾不同的好青年。因為感動,我選擇了他,也開始了我不平凡的人生。」


李珊珊(網絡圖片)

三面之緣七年等待

她對周向陽的了解完全是通過他的家人、朋友和探監通信得知的。周向陽從勞教所出獄後,和李珊珊剛結識,但是才僅僅的三面之緣便雙雙入獄。2003年5月兩人在去一位朋友家的路上都被警方劫持綁架,李珊珊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周向陽被非法判刑九年。

周向陽說:「我非常擔心珊珊一個女孩子對勞教所那種煎熬的承受,所以我在看守所就經常給她寫信鼓勵她,讓她思想開闊起來,盡量少受傷害,少被裡邊不好的東西沾染。珊珊也給我寫信,我們就通過這種方式建立了感情。」

李珊珊從勞教所出來後,他的家人也因煉法輪功被抓或流離失所。李珊珊說:「我被周向陽他們這一家人堅持真理的無畏精神所感動,我決定承擔起到監獄看望周向陽的責任。每個月去港北監獄探視向陽,可監獄連續四個月都以不是近親屬為由把我拒之門外。」

周向陽還記得,珊珊第一次到監獄裡看周向陽時,人被阻止在外,但送來的一支玫瑰花被獄警拿了進來,當時說可以讓周向陽看看,但最終也沒有給他看上一眼。這是他人生中唯一的一朵玫瑰花,儘管沒看到,但這朵玫瑰卻永遠藏進了心裡。他想過幾年出獄後,將送給珊珊一把玫瑰,作為監獄裡這朵珍貴玫瑰的回報。因為那朵被禁止看到的玫瑰不只是代表著情感,那裡包含著多少無私和勇氣,多少理解和支持,多少光明和希望,沒有什麼語言再去形容他當時的感受。雖然沒能看到那隻玫瑰,但已經永遠盛開在他的心裡!


雖然沒能看到那隻玫瑰,但已經永遠盛開在他的心裡(網絡圖片)

李珊珊仍然不放棄探監,一次正趕上下大雪,所有的刑事犯人的朋友都去接見了,只有她孤單單的在監獄門口苦苦等了四個多小時,把自己變成了雪人,她感到寒冷的不是這紛飛飄雪,而是那邪惡政權的冷酷。在鄭重思考後,李珊珊終於升起一股勇氣與力量,向監獄申請與周向陽結婚。這個舉動震驚了監獄,也融化了那些冷漠的人心。監獄終於同意以未婚妻的身份接見,那一刻,李珊珊非常激動,感到發自心底的愉悅。

但李珊珊每次去探監還是被百般刁難,後來又被禁止接見,李珊珊因替周向陽申訴觸動了港北監獄,導致自己遭受來自這些政府機關黑社會式的報復行徑。李珊珊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三個月,罪名是「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她始終無法想像,一個政府如何至於用這麼大的罪名強加在一個弱女子的頭上!但想到是為周向陽這樣的好人討還公道,心裡無悔。

李珊珊在七年來漫長的等待中,看到同齡人都有了美滿的家庭;而自己也多次拒絕了親人的提親;多少次夢想和心上人團聚;因李珊珊多次被抄家,其父親三次提出跟李珊珊斷絕父女關係,甚至還遭到父親一頓毒打。但李珊珊仍然堅守著自己這份美好的情感,心無旁騖,這完全是為了一個可貴的信念、為了周向陽這份高尚的品格,她覺得付出再多再多也是值得的。

夫妻相互營救引發眾人聲援

七年後,2009年7月,身體非常虛弱的周向陽獲得保外就醫,離開監獄回到昌黎老家調養身體。他便如飢似渴地學法煉功,在短時間內身體奇蹟般地恢復了健康。

當年10月,周向陽和李珊珊終於在這樣的逆境中相結合了,他們只有那三面之緣,連手都沒牽過,相戀七年他們在高牆內外面對的只是冰冷的鐵門鐵窗,沒有花前月下、沒有卿卿我我的蜜語,唯一的書信交流都要經過獄警過濾,然而卻經歷了這樣的漫長的七年等待,最終才走到一起。李珊珊穿上了嚮往已久的雪白的婚紗,終於做了向陽的新娘。雙方都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傾訴,但這一刻埋藏在心裡的話全都化為了淚水,他們感到這是夫妻間最幸福的淚。


周向陽和李珊珊(網絡圖片)

珊珊掙來的錢需要做更多有意義的事,而對自己捨不得花錢,他們連婚紗照都沒照過。但給向陽買的東西都是質量好的,而珊珊穿的長款羽絨服已經很舊很薄了。每次周向陽自己洗衣服,在外面工作的珊珊就會發簡訊給向陽說,「對不起,我做的不好,讓你自己洗衣服。」

由於他們倆都比較忙,所以平時很少做飯,偶爾珊珊有時間也要給向陽做一點好吃的,但向陽每次吃完一半,留一半給她,但她每次都把剩下的這一半又分成二份,非得叫向陽再吃一半。這或許才是夫妻間最幸福的事,才是真正相敬如賓傳統美德的現代演繹。

兩人在一年多時間裡,他們完成了定親、結婚、找工作、搬家等一系列人生中的幾件大事。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剛剛感受到家庭溫暖的夫妻倆又被分開了,2011年3月5日,唐山市國保大隊便衣警察突然上門抄家,將他們夫妻雙雙抓走。

李珊珊被拘留15天後回到家,周向陽卻沒有回來,當時珊珊一邊獨自經營著攤位,一邊又開始為向陽申訴,奔走於唐山、天津政府營救丈夫。珊珊經常一個人在車站旁邊找一個很便宜的床位,吃很便宜的食物。她承受著精神和肉體的重壓,因為她已經遭到威脅了。在6月間,街道居委會就多次派人到珊珊家傳達上頭的「指令」。對於這類威脅性的勸導,珊珊心裡也是忐忑的,但是她還是堅持住了。

2011年10月,周向陽還有4個月就將出獄,李珊珊正打算如何給丈夫補養身體的時候,又被唐山國保警察綁架,連丈夫的面都還沒有見到就被河北省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兩年。

當周向陽走出冤獄大門時,才知道高牆外發生了一幕幕動人心弦的的故事,妻子珊珊為夫苦苦申訴遭陷害入獄;那個時候他才知道,他們夫妻倆的故事已經流傳開,為營救周向陽,珊珊在唐山豐潤發起聯名申訴,有數千民眾參與聲援;那時他才知道,父母開手扶拖拉機六百里路到天津,雙老在監獄外頂著零下十幾度嚴寒,老淚縱橫矚望獄門三日,令百位民眾趕來日夜陪護老人,那場面直催人淚下。當他從地獄般的冷酷和黑暗中的高牆內走出來的時候,才感到這個世界仍然是人間!


父母開手扶拖拉機六百里路到天津,雙老在監獄外頂著零下十幾度嚴寒,老淚縱橫駐望獄門三日(網絡圖片)

2012年5月,周向陽和律師趕來石家莊看望李珊珊受阻。從那一天起,周向陽又走上了為妻子申冤的道路。向陽到勞教所會見珊珊受阻礙,周向陽的家鄉民眾剛剛為聲援監獄裡的周向陽按下了紅手印,又傳來了李珊珊再次被非法關押的消息,這夫妻倆的遭遇令廣大民眾紛紛喊冤,為營救李珊珊簽名按手印的人數猛增到五千多人。

2013年10月28日,是李珊珊被非法勞教所謂「期滿」兩年的日子,珊珊的婆婆與丈夫周向陽到河北省女子勞教所,要接李珊珊回家。然而勞教所頭目卻宣稱要延期到11月8日才會釋放李珊珊。這時,河北省女子勞教所已接近解體,幾乎人去樓空,但李珊珊仍被非法關押。


河北女子勞教所(網絡圖片)

10月30日,李珊珊的婆婆與周向陽到河北省勞教局門前抗議,婆婆緊急求救,高舉「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李珊珊!」的牌子,珊珊救夫的故事令許多民眾感動。2013年11月8日上午超過百人自發來到女子勞教所的門前迎接李珊珊,但唐山市過來的國保警察欲帶走李珊珊而遲遲不放人,這時門外響徹了百餘人的同聲呼喚:「珊珊,出來!珊珊,出來!……」

警察瞠目結舌,李珊珊終於在呼喚聲中出來了。一位親友手捧一束美麗的荷花獻給珊珊。周向陽用一雙溫暖的手握住了李珊珊的雙手,婆婆的手也搭了上來,民眾的手全都搭了上來,頃刻間李珊珊飽含的淚水像脫線的珍珠奔涌灑落,所有人都禁不住流下了熱淚。


天津的造價工程師周向陽和唐山的李珊珊多次被非法關押(網絡圖片)

一位母親的傷痛

周向陽的母親王紹平曾經控訴說,江澤民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16年了他們家只過了四個團園年,他們家不知翻了幾個底朝天,炕都拆了,害的一家人聚少離多,向陽在勞教所和監獄度過了十餘年,他吃盡了常人想不出來的苦,九死一生,身上臉上滿是疤痕。人也差一點生離死別,向陽被迫害幾度生命垂危。

2000年在天津市北辰雙口勞教所,一天,警察王瑞芳對向陽大打出手。被管教用電棒電得皮開肉綻,嘴腫起老高,臉被電的直流清水,耳朵也被電破,他們在勞教所見到向陽時嚇一跳,幾乎認不出來。她看著孩子一個勁流淚。

周向陽在天津大港區港北監獄(現濱海監獄)受到「地錨」酷刑迫害,其承受的痛苦不僅令周向陽的母親十分心疼,也令世人震驚!


周向陽在天津大港區港北監獄(現濱海監獄)受到「地錨」酷刑迫害,其承受的痛苦不僅令周向陽的母親十分心疼,也令世人震驚!(網絡圖片)

周向陽曾經向外媒明慧網披露,2005年12月,在港北監獄禁閉室,他被犯人包夾施以「地錨」酷刑。就是將身體強行扭曲一種姿勢,固定的鎖在地上,「地錨」就設在禁閉室3平米的房間裡,沒有窗戶,陰暗潮濕,密不透光。屋頂上掛一燈二十四小時亮著,地上一側二米長的地方鋪著高約二、三十厘米的木板。他被仰躺在木板上面,兩個胳膊成『V』字形向外張開(屋寬一米,手臂不能伸直),手反銬在地環上,膝蓋以下小腿部位和腳懸在水泥地上,墜著腳鐐,腳鐐是鎖在地上的,手銬和腳鐐沒有活動的余度。頭頂板凳上坐一個包夾犯人,手稍微一動就用腳踩住胳膊,腰也一點不能動,把半截腿拉到板下懸空增加他的痛苦。每天只能在保持地錨姿勢的狀態下閉眼三小時,其餘時間一閉眼就會被打被罵。每天被二十四小時都這樣,日復一日。時間稍微一長,腰、胳膊、大腿劇痛難忍,這種痛苦遠遠超過其他酷刑。

王紹平說,2009年7月28日向陽獲得保外就醫,回到老家的時候,身體極度虛弱,臉色蒼白,心跳微弱,體重只有七十八斤,原來一米七五又高又壯的個頭瘦得完全脫了像,牙齒全都是黑色的,說話聲音很小,胃萎縮了,只能吃一些流食,耳朵後面、手上、腿上都有高壓電棍電擊過留下的傷疤,走路很緩慢。母親王紹平說:「每當想起我兒向陽我總是流淚,何止是流淚,簡直是在流血啊!」


周向陽的親人在天津港北監獄探監被據之門外(網絡圖片)

王紹平講述他們一家如何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王紹平曾經病魔纏身,從腰部至大腿肉都疼,不能坐不能躺。中醫西醫都看過,按摩烤電也沒用,哪個大夫也沒有說出是什麼病。就這樣好幾年,別人晚上睡覺,她只好在被上跪著,還有腦神經疼,婦女病。她不到30歲得了嚴重的腰痛,家裡就像小藥店一樣。那時她活著真沒勁了,是為了孩子們才堅持活著。

1996年他們老倆口開始煉法輪功後,她的病全都好了,老倆口的身體也健康了,都沒吃過葯、打過針。向陽因受無神論和大學所學的現代科學影響,不相信法輪大法祛病的神奇。他每次下班回來看到家裡人在學法煉功時總是繞開,有一天,他也好奇地聽聽講法錄音到底說了些什麼,就這樣他開始看《轉法輪》,看完後令他感到震撼,從此就再也放不下了。也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向陽參加工作後,有工作能力,用心、出色、獎金最多,領導同事都喜歡他,他也曾經對父母說過「我如果不學大法,每個工程有紅包啊,還是大包呢,可是我從來沒要過,比我來單位晚的都買了三棟樓。」

他們領導也來過王紹平的家,說向陽是個出色的青年,高級工程師,自己函授大本畢業,並對向陽的父母說:「你知道你的兒子是什麼身份嗎,是造價師,全國才三十幾個人。他工作能力強,兢兢業業的大家都喜歡他,也需要他。很出色是人才。」


周向陽的父親和母親在天津港北監獄探監被據之門外(網絡圖片)

周向陽目前絕食200多天

今年3月2日,周向陽、李珊珊夫婦倆再次被非法抓捕入獄後,外界對他們在監獄裡的情況非常關注。

周向陽的辯護律師李律師告訴新唐人記者,關於李珊珊的情況,他不太了解。但周向陽的情況令人擔憂,在開庭前的11月20日,他去天津東麗看守所會見了當事人周向陽,見他仍然雙手被背銬著,行動極其不便。李律師認為這是違法的,他對此進行了投訴,控告看守所使用酷刑虐待周向陽,但警方一直沒有回應。

李律師認為,這種背銬其實是一種很嚴重的酷刑,令周向陽無法睡覺,無法側卧和仰卧,只能坐著靠在牆上。因翻身只能靠肩支撐,且周向陽的胳膊無法活動很容易受傷,因此他的肩部已經扭傷。


在開庭前的11月20日,律師去天津東麗看守所會見了當事人周向陽,見他仍然雙手被背銬著,行動極其不便。(網絡圖片)

李律師還透露,從5月4日周向陽就開始絕食至今已200多天。周向陽絕食遭到強制灌食,並不是醫生來進行,而是同監室的犯人來做。律師認為,周向陽的情況相當嚴重,一旦這些犯人中有人使壞的話,周向陽生命都可能不保。因看守所嫌插管麻煩,為防止周向陽自己拔掉食管,管教就將他的雙手背銬,有很長一段時間還給他用上束縛帶,牢牢拴住他的雙手。律師表示這也是投訴的重點內容。

近年來,在天津、唐山等地民眾,敢於在中共嚴酷的高壓下為營救李珊珊、周向陽等法輪功學員簽名蓋手印,中共的迫害還沒有停止,民眾的簽名蓋手印至今仍然此起彼伏。

一個大娘曾經哽咽著說:「因為這個夫妻感人故事,我難受了一夜都沒睡好。信仰『真、善、忍』做好人還被入獄?共產黨太邪惡!聯名按紅手印是每個善良人的責任。」

一位婦女當得知民眾正在聯名時說:「我簽,叫你大伯也簽上,我不怕它共產黨找來。給我兒子也說說,讓他也簽上。」

另一位中年婦女在街上大聲說:「我們村都煉法輪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們全家都簽名。」

一位老師說:「要說進監獄,共產黨的官員個個都夠格!中共顛倒黑白是非。」

一民眾說:「我活這麼大歲數了,簽了那麼多名,就唯有這一個名簽得有意義。」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婆婆說:「這麼好的人還要給判刑受酷刑,這是什麼世道!這社會完了……」


在天津、唐山等地民眾,敢於在中共嚴酷的高壓下為營救李珊珊、周向陽等法輪功學員簽名蓋手印。(網絡圖片)

拯救善良 滅亡中共

據了解,2014年湖北公安局局長趙飛升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長後,一手策劃、製造了天津「3•02」大抓捕案,趙飛曾在會議上宣稱,抓一個法輪功賞金一萬。

近一年來,大陸大事件頻發,而天津成了這些事件的中心,比如天津「3•02」大抓捕案;「7•09」律師大綁架案,而律師多綁架關押在天津;“8•12”天津大爆案炸;今年法輪功學員紛紛控告江澤民後,天津法輪功學員遭到的報復性綁架騷擾案也幾乎是全國最重之一。


天津市公安局局長趙飛,一手策劃、製造了天津「3•02」大抓捕案,趙飛曾在會議上宣稱,抓一個法輪功賞金一萬。(網絡圖片)

據大陸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員早已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是被迫執行「六一零辦公室」的迫害命令。許多黨委、書記、公安、國保大隊人員紛紛棄暗投明,私下幫助法輪功學員脫離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員、領導、僱主、學員的親友甚至開始學煉法輪功。加上近期高層諸如周永康、李東生等等迫害法輪功的高官紛紛落馬,許多地區的官員都在收手了。

但仍有血債幫的高官利用新任官員窮兇惡極地蓄意製造大案。據悉,天津背後有中共常委張高麗等江系勢力操控了天津舊部,實施對法輪功的加大迫害,天津公安甚至延伸到北京抓捕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批捕判刑,都在顯示出天津政法系統正在製造著影響當前形勢的大事件。

翻開中共的歷史,這一切都不是偶然。《九評共產黨》總結了中共的「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選擇它的魁首的標準就是要必須符合這邪惡基因,符合中共的邪惡本質。當局儘管打掉一批欠有血債的大老虎,但是,又有新的邪惡官員正如趙飛這樣的惡徒跳出來,繼續助紂為虐。只要中共這個體制存在,其惡行就永遠不會停止。

環顧當今的世界,民主大潮已經成為歷史必然,誰能順應這個潮流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實現真正的民主憲政,誰就將名垂青史。習近平要想依法治國,只有抓捕迫害元凶江澤民,徹底清算江澤民集團的罪惡,其挽救民族危機的政治抱負才有可能實現。願千千萬萬個像周向陽、李珊珊這樣的普通民眾,能夠真正享受合法權利不受侵害!願周向陽、李珊珊早日團聚!(全文完)


當代版牛郎織女續寫動人的奇緣與氣節故事(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