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筒:南京大屠殺 記取歷史教訓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日,是南京大屠殺發生78週年的日子。這個現在已經被眾多史料證實的殘酷往事,在中共建政後曾被掩蓋超過30年。歷史學家發現,這場屠殺的背後可能也有中共的重重鬼影。

南京大屠殺是中國抗戰初期,侵華日軍在中華民國首都南京犯下的大規模屠殺、強姦、縱火、搶劫等戰爭罪行和反人類罪行,並持續了6個星期。大屠殺中有約30萬中國平民和戰俘被殺害,2萬婦女遭姦淫,六朝古都的1/3被燒燬。

人類戰爭的歷史充斥著戰勝者對戰敗者的屠戮。但在20世紀,日內瓦公約至少在原則和口頭上被各國接受,公然大規模屠戮和姦殺平民的惡行只有日本皇軍才做得出來。而毛澤東還曾當面感謝日本首相:要不是侵略中國,共產黨就不會成功。

毛澤東在世時,南京大屠殺被刻意遺忘了35年,歷史課本也只提到1937年「國民政府遷都重慶,南京防禦失敗」。這讓很多中國人在20世紀80和90年代聽說南京大屠殺後深感震驚。而後世研究學者發現,當時國軍在南京保衛戰的戰敗也很離奇。

除了中國軍隊實力不如日軍外,戰地指揮官唐生智和劉斐不戰而退也應負主責。史學家懷疑他們故意陷害國軍。事實上,劉斐當時已是中共派在國民黨內的最高級別間諜,而唐生智後來也投身共產黨。南京失陷符合毛澤東在洛川會議上的陰謀。

還有一個數字的對比:南京大屠殺死亡30萬人,中國8年抗戰死亡近1300萬人,而中共在歷次整肅運動中的死亡人數超過8千萬人。從這個角度上看,中共的統治等於對中華民族進行了7次侵略戰爭,或267次南京大屠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