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倒數 英、倫桃園站臺固樁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訊】台灣總統大選進入到數35天,國民兩黨候選人今天在桃園都有行程,朱立倫為立委候選人站臺,同時大打觀光牌,蔡英文則是參加桃園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並且承若改革。桃園是藍營大票倉,卻也是綠營的版圖,明年大選兩黨在第六都的得票走向如何,值得觀注。

朱立倫回到桃園老家,感覺不陌生,來到台灣國門-大園鄉,為立委站臺,朱立倫大打觀光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未來大陸、兩岸和平,(大陸觀光客)可以增加到五百萬、六百萬、七百萬、八百萬,同樣的我們若和平,再跟美國、日本東南亞各國來簽自由貿易協定。」

而民進黨的蔡英文,傍晚來到桃園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蔡英文承諾改革,也喊出未來願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明年我們要來建立一個中央、地分跟國會的鐵三角,加速桃園的建設,支持桃園的改革,為了桃園,為了台灣,我們全力再拼一次好不好。」

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一舉拿下桃園版圖,目前桃園6席立委卻都還是由國民黨囊括,各界關註明年大選藍綠兩黨在桃園的政治版圖走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陳良翰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