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徐明猝死展示一個驚人現實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訊】【今日點擊】(2398-1)

提要
徐明猝死或將重啟對薄熙來案的質疑
大媽涉美性賄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香港應該是昨天還是前天,發生了一個就是叫網上23條,有關網上治罪。

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據說可能因為在,試圖通過這23條的過程中,很多議員包括親中共的建制派的議員故意缺席,從而就造成了這根本就投票失敗。

也就是這網上23條是不是會變成流產,我們不知道,但是因為如果議員人數不夠的話,那就完蛋了,對吧!就完蛋了,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場面。23條這件事情,類似這件事情,簡單說就是以所謂的國家安全的概念,對普通人權的侵害。

按照正常的環境當中,一個正常的社會,一個正常民選的社會,它肯定不怕,反過來說如果一個正常的民選的社會,一個政府來講,它也就不會有這東西,這都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在香港就出現了這樣一種爭執的過程。

除此之外就像有朋友說了,濤哥你現在石濤評述做得也很少了,就是今日點擊比較多,因為固定了嘛!說句心裡話你沒發覺真沒什麼可講的,我說沒得可講的意思,就是很多發生的事情都是一種,簡單、普通、正常的事情。

而大的背景之下,從2012年走過來大的背景之下,在我的看來今天主政的人,透過2年時間把他周邊的左鄰右舍的敵人,真的掃得真乾淨,所以就謠言也沒了、流言也沒了、瞎話也沒了,什麼都沒了。

而更特別的就是王岐山到現在不見人,非常長的時間不見人,到我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剛過了12月的上旬,12月分還有20天,這集節目由於我個人的原因,稍微提前一點做,我就不知道做完節目這空檔會發生什麼。

12月分我們也跟大家介紹了,2013年的12月分、2014年的12月分,都出了非常大的事情。這裡說的事情就是具體的人被斬首,周永康、李東生、令計劃,這都是非常具體的,而這具體的背景都在三中全會、四中全會所發生的。

那五中全會之後,我們看到真正發生的大的事情,就是一個習馬會,還有一個軍改了。

軍改這件事情觸及的利益面很大,應該說過去15年成為將級軍官的,相當一部分人成為今天主政人的軍改的阻力。而這阻力的一切肯定不明說,都是說他們的工作有多重要,他們負責的部門有多要命,他們過去的工作有多努力,一定是這麼說的。

人嘴兩張皮,今天只要有中宣部存在,你就沒有真相存在,只要有中宣部存在,黨的幹部全是扯蛋的,一定是編瞎話的,一定是胡來的,他不胡來當不了中將、上將、少將,就這麼點兒事。

因為共產黨本身是特殊材料做成的,你成為黨的忠實的戰士,你能是人的材料嗎?那在共產黨自己是特殊材料做成的,然後以科學為棒子,來徹底摧毀中國傳統的人性文化、生命文化、道德文化的過程中,所以在中國的社會,現代人塑造出來就是四不像。

我們說談到人性,多少人留言說,濤哥能講人性嗎?那會吃虧的,一句話就一杆子杵到底,到位了。講人性吃虧,講善良吃虧,完了,那難道不叫冷血嗎?

每一個人都在其中,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走到了今天,所以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這是非常真實的。

而中共上層展現出來的故事呢,就讓人們看到最冷血的家族,最現實的環境中,欺騙了一切,這是事實。

徐明猝死或將重啟對薄熙來案的質疑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徐明猝死或將重啟對薄熙來案的質疑。

法國世界報的國際版的頭條,就是徐明的死亡,但是它跟其他的西方媒體是一樣的,質疑徐明的死亡。

也就是徐明死得非常突然,在他死前的2個小時,自己還鍛練身體,還在跑步,而他嘎波一下就在洗手間死了,5個小時就把他燒了。燒完他,燒完他之後,徐明的家屬和實德集團的高層才知道,他們的老闆已經化成輕煙而去。

那徐明是個人物咧,對吧!這麼一個人物,在今天這個硍節上,死得乾脆,燒得嘎波,有人就要以這樣的方式把他清掉,所以這是這就預示著,在這寂靜的背後的波瀾壯闊。

真的,因為這手下得太絕了,不計任何後果的燒掉他。這句話這麼說吧,不計任何後果的把徐明燒乾淨,那也就變成了,大家就還那句話啦,已經擺道擺到這分上了。

法國世界報報導中提到說,億萬富翁徐明的死亡,是薄熙來案中的新案件,案中案。在報導當中強調幾點,第一,徐明的死亡消息,是由中國媒體宣布的,這是很特別,而對徐明的審判,如果真的進行過的話,卻從來沒有被公開過。

第三,這是一起可疑的死亡,世界報報導當中說,徐明在監獄中的待遇應該是相當不錯的,就是因為他在薄熙來一案審判過程中,選擇了跟今天主政的人合作。

不過徐明和當局合作,也是他的別無選擇,所以徐明的死亡很有可能重啟,對中國近年來最大醜聞,薄熙來案的質疑。

那也就是說誰讓徐明即刻摔跟頭,扭臉兒駕煙而去呢,誰?而這個人是不計後果的,燒完他再說,這就是他提出的最大的質疑。

大媽涉美性賄賂

而香港的太陽報寫了篇評論:中國大媽在美國涉嫌性賄賂。

丟人丟到國外去,一位55歲的中國大媽,涉嫌向美國海關的官員送禮和性賄賂,成為國際醜聞。

今年7月分這位大媽和在美國留學的女兒,兩個人搭飛機從巴黎飛到紐約,那海關官員在她女兒的行李中,查到了名貴的銀包、手錶、皮草和首飾。這些東西他們沒有申報。

這位大媽55歲的大媽,向海關官員遞上了一張,寫著自己的名字和電話的紙條。

跟美國海關官員說,只要放行她的女兒,她願意送上價值1萬美元的手錶。該名官員隨後離開了崗位,裝上了錄音裝置之後返回,並將這一張紙條歸還了中國大媽。大媽在這種情況下加碼,大家清楚了1萬元的手錶,海關沒說是,沒說不是,把條還給她。

大媽說了我可以陪睡,她可以陪,為官員陪睡,美國海關的官員,而且願意出錢,邀請這位美國海關的官員到中國旅行。她隨即離開了機場後,當時並沒有對她進行控檢,而當她準備搭飛機回到中國時把她抓了。

這不叫丟人,這也不叫現眼,這叫能力。咱們說清楚,這不叫丟人也不叫現眼,這叫能力,你信不信?人家有錢有勢哩,人家只不過擺不平海關哩,當擺不平海關的時候人家自己辦了。

55歲的大媽能辦成這事,當著自己女兒的面,那是她在海關官員過海關的時候,大家聽清楚這是過海關的時候,她一定跟女兒一起給扣在那兒。她女兒是個留學的,媽當著女兒的面跟海關官員說,不成;我就陪你一宿吧,兩宿也湊活,三宿你看著辦,這叫丟人嗎?你當說這叫丟人的時候,你把人糟蹋了,這不叫丟人,絕對不叫丟人,對吧!

這篇文章把這東西寫成,叫民族的劣根性,你對中華民族的汙辱,絕對的,那中華民族的女人的劣根性,那得有多少女人幹這個事啊!寫文章的人都瞎來。

這不是的,當人不是人的時候,就不會有正常人的行為,所以這是大陸的中國人,我覺得面臨著最嚴重的問題,不能善待自己今天托生成一個人。她失去了這樣的能力,她增長了另外的能力。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