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上邊還說要撤我的職 撤就撤吧!」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電】明慧網十一月十二日報導了一位海外法輪功學員向中國大陸仍在參與非法抓捕、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的公檢法人員,打有關法輪功真相電話。 這位法輪功學員三次撥通一位內蒙古的副局級幹警的電話,對方最後被其純淨的善心感動而同意退黨。

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警察在法輪功無辜受迫害的真相面前,在控告江澤民大潮中覺醒,他們在法輪功學員持續十六年的講真相中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選擇退黨、退團、退隊(簡稱「三退」)。迄今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的人數逼近2.2億人。

由於目前在訴江大潮中有很多大陸公安局局長、警察都在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來幫助法輪功學員,這樣的善舉使更多的民眾明法輪功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生存道路。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公安局長:「撤就撤吧!」

〔大陸來稿〕別看我們這兒是個小地方,但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可不少。所以,現在大法真相基本家喻戶曉。包括在公檢法部門工作的人也有很多明白真相的。

在訴江大潮中有法輪功學員再去給公安局長講真相。局長說:「上邊說咱們這兒訴江的人多,讓抓一批。我給你們扛著了,沒動。你們法輪功知不知道是我在扛著?會不會感謝我?」他又說:「因為我不抓你們,上邊還說要撤我的職呢。撤就撤吧!」

法輪功學員說:「(你做的好事)神知道。你能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我們發自內心的為你高興,因為你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你的後代子孫都會因你的善行得到福報。」

百姓給學員講真相打分

〔瀋陽來稿〕一法輪功學員給劉老先生講大法真相並勸其三退。老先生聽了真相後,高興的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老先生三退後又對我們提出了批評,說:「你們做的還不行,看人家吉林,到處都是(真相)!」學員表示感謝老先生的批評和幫助。

這位學員回來跟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說,大家都說吉林的同修做得確實好,真相大展板隨處可見。我們自己修的怎樣?不用自己說,百姓給打分了。要努力呀。

發台曆

〔大陸來稿〕今年明慧網提前發表了2016年的台曆和掛曆,我們也及時製作出來,早早地去發給民眾。

今年的台曆也好、掛曆也好很受大家歡迎,不論在大街小巷還是在集市上,人們搶著要,接過去就大聲念:「法輪大法好!」還連連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有時帶上幾十份,幾個人瞬間就搶光了。有的說:「我有好幾個兒子呢,多給我幾份」;有的說:「我們弟兄好幾個呢」;有的說:「乾脆都給我,我給你發吧,我朋友多。」

一次我給兩個司機送台曆,他倆把我裝台曆的書包奪來奪去的,這個說:「都給我,我們家族戶多!」那個說:「我朋友多,都給我!」我只好說:「你們倆平分吧!」他們這才停下來。

一天,一位中年男子接過台曆就大聲對周圍的人說:「你們都快來拿吧,現在沒人管法輪功了,江澤民這就快抓起來了!」

北京街頭真相標語

〔大陸北京來稿〕自從今年七月份訴江大潮開始之後,在北京街頭、地標性建築和著名的公園,到處都是法輪大法真相標語,以及三退和訴江的標語。特別是近期北京陰霾籠罩,在陰霾中很容易就見到訴江和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不乾膠標語。(以下明慧網圖片)




















北京街頭的真相標語:東三環長城飯店


北京街頭的真相標語:西三環航天橋上


北京街頭的真相標語:重度陰霾


北京街頭的真相標語:西三環電視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