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內現玻璃碎片 雀巢全美召回150萬瓶Sweet Leaf飲料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雀巢(Nestle)旗下子公司Sweet Leaf Tea Company週四(10日)宣布:因公司已接到4宗投訴,「Sweet Leaf」茶類瓶裝飲品內發現玻璃碎片,但未有人因此受傷報告,為安全起見,公司決定在全美自願性召回共150萬瓶同類飲品。

此次召回的6款瓶裝飲品分別為紅莓茶、檸檬茶、桃茶、薄荷蜂蜜茶、原味茶及柑橘綠茶。涉及的產品容量為16安士,在今年2月27日至12月6日期間出售。而塑膠瓶裝的產品則不受影響。

購買上述飲料的顧客應檢查外面包裝盒子或瓶子本身的生產代碼,以確定其購買的產品是否包含在召回之列。如果確定是受影響的產品,顧客可以到購買的商店要求更換或退款。目前任何受影響的該類飲品已從商店的貨架上全部下架。

Mint & Honey Green Tea, front view (in shipping case), Manufacture Code 042415114WC402

召回產品的生產代碼點擊這裡

雀巢表示,最近接獲4名顧客投訴在Sweet Leaf的飲品內發現玻璃碎片,這可能是罐裝生產過程中發生玻璃破損而導致碎片落入瓶內,若顧客喝下可能會受傷。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