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人權日研討會 聚焦法輪功與中國巨變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是第65屆世界人權日,當天下午,「巨變的中國及對法輪功的迫害」研討會在美國國會舉辦,多位國會議員到場表示支持。

12月10日下午,「巨變的中國及對法輪功的迫害」研討會在美國國會舉行。研討會上半場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主題,8位曾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現場作證,其中有副市長、醫學博士、外企經理和自營業主,他們曾經歷過非法判刑、酷刑折磨、強行抽血等,其中多人的親人、朋友被迫害離世。

原大連市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在這十六年的迫害當中,我身邊所熟悉的法輪功學員,有十九位先後陸續被迫害至死。照片上有十六位,還有三位學員,因為沒有照片,所以無法收集上來。」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特德•普(Ted Poe)表示,只有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國才有希望迎來新氣象。

美國國會議員Ted Poe:「中國的空氣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傷痛而充滿霧霾,中國的土地因為殘害法輪功學員而被污染,現在是時候了,中國應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個大環境必須改變。」

多位華府智庫學者、中國專題專家,就近年來的「三退」大潮、活摘器官調查、「起訴江澤民」和中共軍力擴張等問題進行討論。

截止到12月初,共有2億2千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對此,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支持,並說「三退」是解體中共的有效辦法。

美國國會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個邪惡政權壓迫中國人民,用一套系統的鬥爭體系,漠視民眾的一切人權。這個政權應當被摒棄。事實上,這麼多人選擇脫離共產黨、支持法輪功,這是解體中共的絕佳辦法。前蘇聯被解體了。中共也應該被解體。」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智遠博士在研討會上播放了最新取證錄音,同時指出,中共不斷轉移公眾視線,是為掩蓋仍在進行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行為。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