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郡長舞會 慶人文藝術成就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移民眾多,文化多元,當地在藝術與人文上的成就也很突出。近日,蒙郡舉行了藝術人文慶祝活動。讓我們一起到現場看看。

12月7日晚,馬州蒙郡舉行「郡長舞會」(Executive Ball),慶祝蒙郡近30年來在藝術和人文領域上的成就。馬州國會議員、蒙郡郡長等政要及各界名流參加了這一盛會。

馬州國會議員Chris Van Hollen:「今晚的活動非常重要,因為藝術給社區帶來生機與活力。如果你能夠發現一個社區熱愛藝術的話,你會發現這個社區的民眾齊心協力,無論他們來自何方或生活在哪裏。」

蒙郡郡長Isiah 「Ike」 Leggett:「這是蒙郡文化的一部分,大家為蒙郡的多元文化提供籌款,並促進本郡多元文化的發展。正因為有了這一部分的努力和貢獻,我們的蒙郡才成為傑出的、完整的郡。」

蒙郡郡長夫人Catherine Leggett是該活動的組織者,她積極倡導各界人士為蒙郡的藝術和人文發展做出貢獻。這一年度活動旨在為蒙郡的藝術事業籌款,促進本土藝術事業的發展。當晚活動現場還進行了慈善拍賣、籌款抽獎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