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再傳噩耗 波士頓百餘人感染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墨西哥燒烤快餐店Chipotle近來問題不斷。除了可能與9個州自11月以來的大腸桿菌感染疫情有關外,最新又有超過120人在波士頓的分店進餐後,疑似感染諾沃克病毒而出現腸胃疾病。

受到感染的人中,包括至少80名波士頓學院的學生。所有受感染者也同時接受了大腸桿菌感染的測試。

波士頓學院學生凱特·奧布萊恩:「我們週五晚一起去了Chipotle吃晚餐,我最後吃了一份沙拉。從週六晚上起,我開始真的感覺不舒服,週六徹夜和週日真的很不舒服。我接連吐了好幾個小時。」

官方確認這次疫情與另外9個州發生的大腸桿菌感染無關,而是由於諾沃克病毒感染所引發。而這家在校園附近的連鎖店的​​經營許可,已被市衛生部門暫停。

波士頓檢查部門負責人威廉·克里斯托弗:「我們不會考慮開放餐廳,直到我們確定它進行清潔後不再會造成健康問題。」

諾沃克病毒能引起非細菌性急性胃腸炎,通常在人口密度較高和衛生環境較差的地方傳播,途徑包括糞便和口水傳染,人若吃了被感染的蚌類也會感染。

波士頓學院學生凱瑟琳·麥克納利:「我只聽說諾沃克病毒會在遊輪上傳播,而且不會傳播得這麼快。真是非常可怕。」

不過即使不斷發生食物感染問題,Chipotle的股票在週三下午的交易中仍上漲了1.9%,至每股552.49美元。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