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人權日 亞洲逾百萬民眾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12月10號是每年一度的國際人權日,海內外各地紛紛發起了各類捍衛人權的請願活動。在亞洲,一項自今年7月開始持續至今的大型人權活動——「全球聲援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在人權日前夕,參與聯署的人數突破了100萬人。

據了解,這項由港臺發起的舉報江澤民聯署活動,是為了聲援今年5月以來,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發起的全球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行動。

據舉報江澤民聯署活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律師12月8號表示,從7月1號到12月7號的5個多月來,已經有亞洲的台灣、韓國、日本、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港澳7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00萬民眾(100萬9,784人)簽名參與聯署。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台灣人權律師朱婉琪:「超過百萬的亞洲的民眾不分語言、種族、文化以法律的行動,向中共的司法當局表態,來支持法輪功學員、來反對這場迫害、來要求法辦元兇,這個是在中國人權史上和國際人權史上史無前例的。」

據朱婉琪介紹,目前,亞洲參與舉報江澤民人數最多的國家和地區分別是台灣、韓國和日本。

台灣共有46萬6775人參與聯署。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有這麼多人不畏懼中共政權的壓力,選擇出面舉報江澤民,這代表人心良知的覺醒,大家不只是支持法輪功應有的權利,同時也是支持所有善良人民應有的權益。

韓國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僅次於台灣,多達38萬1561人。

韓國徵簽義工、法輪功學員安女士:「韓國人是比較積極參與的,有的警察也好,或者是軍人吧,在韓國一般情況下,政府不允許這些人參與這些簽名的。但是像我們這些地區,有西部警察署的,他們給簽名﹔也有的走過去以後,看了我們展板、圖片也好,回過頭來,在仔細看了以後呢,又重新自己主動過來簽名。」

在日本,共有6萬3682人參與了簽名,日本的聯署活動協調人萬英傑女士向《新唐人》記者講述了在日本新宿徵簽點的一個小故事。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日本協調人萬英傑女士:「徵簽當中,很多日本民眾都是很了解真相的。有一天一個大概60多歲的日本人,我就很簡單的跟他說了一下,我說能不能跟我們共同舉報江澤民呢?他說『噢,江澤民我知道他!』他說『他甚麼都幹』,『他都幹壞事不幹好事』。然後拿筆就給我們簽了名字。然後說『你看我這個衣服嗎?(黑色)江澤民就和我的衣服是一樣的,他的心都是黑的!』」

此外,幾個國家和地區的聯署活動負責人還表示,在徵簽過程中,大部分民眾都譴責江澤民發起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罪行。

萬英傑女士:「聽了活摘器官之後,他們都是相信的,沒有說抱著懷疑的態度的。幾乎90%以上的人聽了活摘器官都會給我們簽名,而且都會鼓勵我們『你們一定要加油!』人吧,(我)就覺得心裡面那個善哪、那個同情還是在的。因為一般人都很難容忍這種活摘器官的事情,因為這個事情本來已經就超出人類道德的底線了。」

據統計,目前,亞洲7個參與舉報江澤民聯署活動的地區陸續收到中共「兩高」的簽收回條或確認妥收。其中,最高檢察院至少收到38萬8,148民眾聯署舉報,最高法院至少收到32萬2,741民眾舉報,合計超過70萬。

朱婉琪指出,中共一再強調「依法治國」、「有案必立」、「有訴必應」,因此,她呼籲習近平當局,正視民眾的訴求,遵守自己國家的法律,依法立刻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予以起訴、審判及定罪。她強調,這項聯署舉報行動會一直進行到江澤民被法辦為止。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