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徐明案四大懸疑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今日點擊】(2396-2)

提要

徐明案四大懸疑
軍改難以削除山頭主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又有人提出一個疑問,濤哥按照你說的和大家伙感覺的,確實可能作為統治的中共本身,很可能在某一個時間,真的沒了,真的完了。

其實現在我們看的評論越來越少,正經八百的評論越來越少了。也就是我原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說很多朋友評論的本身,卻站在共產黨萬歲的角度去評論,
改革已死這是很多有識之士的共識,改革已死,共產黨還在。

改革已死,意思共產黨沒了。所以包括軍改的概念,很多媒體也承認,那是一種顛覆性的、革命性的,根本就不存在了。它只不過在今天共產黨,還存在的角度來講說這叫軍改。

而被改掉的是從1949年以來,建立起來一個完整的體系,它完全給毀了,所以已經不叫改革的概念。

當改革的概念不存在的時候,改革已死的時候,那共產黨樹立的整套的系統,它的國家的系統軍隊的系統,乃至最後到文化的系統,其實都會被摧毀的。

我自己認為真正難的,可能真正最要命的,就是要有一個時間。這個時間呢來恢復人的靈魂的尊嚴,恢復人對靈魂的生命的認識,勝過一切勝過一切。

因為當人的觀念不改變,當人們的觀念被停留在,自己是猴兒變的觀念,自己是高級動物的觀念,停在這種觀念上,你看待事物的一切,你做一件事情就會錯一件事情。

當你真正破除了中共的黨文化之後,重新認識自己生命的時候,那你的世界觀完全不同了,那也就不會有今天的問題了,這是最關鍵的。

那今天從這個角度來講,只不過我們有緣相知、有緣相遇,那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很淺薄的認識。

那反過來呢咱們還得說消息說新聞,徐明這件事情死得太突然。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國內,海外媒體有關中國的新聞,還是說這件事情,但焦點都比較一致。

怎麼摔一跟頭就死了,死完之後怎麼就給燒了,燒完之後這事兒怎麼就沒了,到底後面在幹嘛? 沒人知道。

徐明案四大懸疑

路透社把各個西方主要的媒體,對這件事情的評價有個匯總,文章題目這麼說的:
路透社列出了徐明案的四大懸疑。

那英國路透6日直接提到說:臭名昭著的中國政治家薄熙來,前商業夥伴徐明死於獄中。

在2005年的時候,那徐明當時被列為,福布斯的中國第八富有之人,關於他的審判都是祕密進行的,何時被抓、何時遭起訴、何時被判刑,沒有人知道,刑期也沒有人知道,卻有人說他是將在2016年9月分被釋放。

那作為英國的路透,想跟徐明的家屬聯繫,又連繫不上,所以這是所有人提出的質疑。為什麼出現這種事情?

而BBC在報導當中呢循規蹈矩,沒有做任何的分析,而衛報7日的報導當中說:對薄熙來的主要的指控者徐明,死於獄中。

那徐明曾經與薄熙來公堂對質,提供了對薄熙來不利的證據。所以淺台詞呢就是:
徐明為什麼這麼死了,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非常滑稽的事情,對吧!

徐明幫助了習近平、王岐山,在公堂上對質了薄熙來,那造成薄熙來很麻煩。結果今天呢?薄熙來活著呢,徐明死了。這事這事就說人的生命啊,誰知誰的天命在哪兒,誰知在現實環境中攪進去之後,什麼是出路、什麼是末路。

而紐約時報在報導當中,直接突出的是徐明死後即刻被火化。那徐明死後是否進行了屍檢,不得而知,兩天後迅速被火化,骨灰迅速運到大連,這讓人們想起來了,當初薄熙來的另外的生意夥伴海伍德。

海伍德的神祕之死匆忙火化,當初誰幹的?王立軍幹的。誰殺的?谷開來殺的。谷開來為什麼殺他?海伍德曾經跟他睡一個床。

這事所以我說,我跟大家講如果這麼報導的話,徐明出事的話,你會覺得這個圈劃圓了,回來了,又回到2012年了。

這圈又回到2012年了,結果徐明在最一開始2012年那件事情上,其實他是一個,本身就是一個非常神祕式的人物,很說不清楚的人物,對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初周永康也在搶他,當初周永康也在搶他,要給他弄。英國諾丁漢大學教授曾銳生直接講:徐明死後即刻迅速火化,這讓北京當局有調查此事的確切的證據,可能是咧。

說即使他是死於心肌梗塞,如果發生在英國,也會進行屍檢的,在結案前他的家屬的意見,也會得到徵詢的。所有的質疑都在徐明的死因上,和為什麼迅速被火 被燒掉,這是質疑在這點上。

那如果不經過正常手續、正常的途徑,解決這麼一個關鍵性人物的話,說明燒他的人,就是殺他的人跟燒他的人,是破釜沈舟了。

無論有什麼敗露、有什麼跡象,既使我今天因為殺了他,因為燒了他,我今天出事,也比他活著對我的威脅小。所以這個是一個,是一個變成了魚死網破的做法。

紐約時報在報導當中也提到說:曾經試圖聯繫武漢的監獄,想獲得徐明死亡的信息,但沒有成功。

所以大家注意徐明到我們做節目的時候,徐明的家裡人不說話,那徐明所在的集團不說話,那武漢的監獄不說話,湖北的政法委不說話。

所以徐明到底怎麼死的,為什麼死,誰殺的他,為什麼惹這麼大風波而殺了他,
到現在依然是個謎。但反過來又不是謎,也就是說2012整個這件事情走到今天,可能走到最激烈的程度,因為這圈劃圓了。

有關中國軍隊的軍改,一直是報紙最近討論的主題,那軍隊的軍改為什麼軍改,就是山頭林立,對吧!

當初的軍改原因就是,當初把胡錦濤給玩了,誰玩的? 江澤民玩的,就這麼點事。那今天習近平要軍改,就得把江澤民的山頭砍了。

軍改難以削除山頭主義

那台灣報寫了一篇評論這麼講:軍改難以剷除山頭主義。軍改涉及到體制、機制 、編制等各領域的重大改革。

那全軍將官們面臨一次,進退轉留的大考驗,但儘管這樣深刻的大變革,恐怕也難以剷除軍中的山頭主義,有共產黨在一定是山頭,對吧!

所以就變成了我說過,你不改制沒辦法,但你要改制你就得把共產黨做死。其實你評論半天都是圍繞這個關鍵點,大篇幅的講了中共軍隊從毛澤東時代,紅一方面軍、紅四方面軍就是山頭。

毛澤東重用自己的人,它說這裡面包括第一集團軍裡面的林彪、羅榮桓、羅瑞卿 楊成武、黃永勝。羅瑞卿是毛澤東的鐵桿,他兒子說幹死共產黨。

然後它就提到鄧小平上台之後,主要用了二野三野,這樣的他原來的軍隊。那這裡包括張愛萍、劉華清、張震等人,胡錦濤擔任軍委主席的時候,就給人架空了,就是徐才厚、郭伯雄,我覺得這都不用講了。

它說在這種的情況下,又出現了替江澤民辦事的賈廷安,賈廷安在他的運作之下,在中共的將官當中,出現了河南幫。十八大前河南幫曾經推舉他們的代表式人物,常萬全接任軍委常委副主席一職,但是沒有成功。

沒成功的原因是劉源扳倒了谷俊山,觸及到了河南幫,也就波及到常萬全。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常萬全也玄了,那你說這也玄那也玄,人家都是上將,你打哈哈,對不對!你不能打哈哈。

所以軍隊改革不叫改革,完全是革命式的你死我活的。所以文章最後提到說:習近平上台後清洗原來的勢力,包括今天的今河南幫岌岌可危。但是因為郭伯雄、 徐才厚在軍中十多年,軍中師級以上的幹部,大多都是他們培訓的。

一朝君子一朝臣,所以山頭主義怎麼辦,我跟你講不是。你表面看是山頭主義,那裡頭是妓院,對吧!

如果從妓院的角度來講,買來的女人你信嗎?不信。那被買的女人能信她?不信。因為她偷錢了,對吧!所以這東西都是兩不信。

那我們看到只能把山頭平了,對吧!把妓院拆了,把哪個妓院拆了,屬驢的共產黨。你把那拆了這事就好辦了,你不把那拆了,那永遠會有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