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重磅來襲 週五上線Wi-Fi支持電話服務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編譯報導)美國四大電信運營商之一的Verizon本周五將推出利用無線網絡的電話服務。屆時,安裝有相關應用程序的三星Galaxy S6系列手機將率先享受這種功能,而其它安卓手機和iPhone則還需要等待幾週。

Verizon的這項新服務,將率先在三星Galaxy S6及S6 Edge兩種機型上,通過安裝在12月8日推出的新應用(APP),從本週五(12月11日)開始利用無線網絡(Wi-Fi),接聽和撥打電話。這項服務可以支持手機用戶在手機信號比較弱的地區及無手機信號地區實現通話,其它安卓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以及蘋果手機不久也將可以使用這種技術支持的通話功能。

Verizon是最後一家推出無線網絡電話技術的電信運營商,AT&T早在今年10月繼T-mobile及sprint之後就推出了這項服務。這標誌著,無線運營商在宣傳他們的無線網提高通話質量的同時,將擴大他們的語音網路的支持範圍。

Verizon正在宣傳通過他們的LTE服務支持的「高級通話」業務。這種業務完全通過網路技術來實現高質量的通話,同時還可以提供視頻通話技術。Verizon表示,使用無線網路通話服務,撥打美國的號碼完全免費,而國際通話的費用則與通常的國際通話話費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