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上門騷擾訴江 夫婦撥最高檢電話將其嚇走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上午九點左右,黑龍江省某地區派出所的四、五個警察闖入一對法輪功學員夫婦家,進屋後就把貼了好幾年的三個福字給撕下來,蠻橫地問:你們煉法輪功嗎?是就跟我們到派出所嘮嘮。警察把他倆帶到該地派出所,拿出訴江狀問:這是你們自己寫的嗎?是誰讓你們寫的?在哪裏打印的?等等,大約詢問近兩個小時後才讓回家。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早八點多,某鎮派出所的三個警察再次到這位法輪功學員的家,說:前天所談的材料沒有傳上去,你們再去派出所一趟。法輪功學員說:我還沒吃飯呢。一警察說幾分鐘就回來。法輪功學員接著說:這次我一定不能跟你們去了,你們回去吧。警察說:你們不去,我們交不上差。法輪功學員說:我不去是為了你們好,真的為了你們的未來好。

這時,法輪功學員說給最高檢察院打電話,拿起手機就撥,撥完號碼後並按了免提鍵,一高個警察聽到是給高檢打的電話後,慌忙出門給上級領導偷偷的打電話請示說:他們往最高檢打電話呢。

高個警察打完電話後啥也沒說,領著另外兩警察就走了。

最高檢察院:010-12309

相關文章
評論